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盘点新赛季】九五或引新人选手 新赛季将有何表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3-15 23:43:02 字体:【    

 

  随着情久正式公布战舞加盟,意味着九五将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缺少一名核心选手,因此九五在新赛季将如何调整,这将成为玩家最为关心的事情。

  九五通过职业预选赛获得CFML2017秋季职业联赛资格,当时战舞并未出现在九五的战队名单中,还没有战舞的九五,在小组成中上游水平,当时九五被认为当赛季的黑马队伍。不过在季后赛中,九五由于没有更多变的战术导致其未能在季后赛中有更好的成绩。

  在之后的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中,九五引入新人选手战舞,期初战舞的加盟,广大玩家认为新人选手无法带动队伍的整体节奏,但是随着战舞强势的发挥,让玩家认可战舞的加盟。在之后的全明星周末中,战舞的强势发威拿下狙神称号,九五整体的提升让玩家看到九五的新面貌。

  当CFML职业联赛进入第五赛季后,九五再次引进新人选手晨铭,九五在第五赛季的整体磨合,令其成为当赛季的黑马队伍。战舞夺得当赛季狙神,而晨铭在全明星周末也有出色的表现,之后九五在季后赛中有出色的表现拿下总决赛的门票。虽然九五未能夺冠,但是可见九五在该赛季的突破,也看到九五挖掘新人选手的能力。

  虽然战舞作为九五的一大核心,但是对于九五而言,战舞转会之后想必九五做了十分充足的准备。根据目前与天霸的交涉,九五将会在新赛季再次引入一名新人选手,根据以往两个赛季的观察,九五拥有极强的新人挖掘能力,因此在新赛季中想必九五也有别样的面貌出现在赛场中。

  当然通过战舞的转会,可以看出,CFML职业联赛在不断发展,当情久引入战舞之后,其是否能够蝉联职业联赛冠军,而九五又是否会以新阵容击败情久获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