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枪械BP环节成职业联赛新亮点 更考验选手个人能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21 10:02:03 字体:【    

  CFML2019春季季前赛的落幕,想必各位玩家看到在新赛季中,每支队伍的全新变化,队伍选手出色的表现成为比赛亮点。当然在本届比赛中,除选手发挥之外,枪械BP环节的改进也成为全新的亮点。

  【枪械BP环节新改进】

  以往的职业联赛中,相信玩家对枪械BP环节并不陌生。以往赛季的枪械BP,参赛队伍从赛事枪械池中进行枪械BAN选,之后的比赛环节中,参赛队伍常常出现同款枪械多人使用的情况。这样情况的出现,将会令选手更依赖一定的枪械,而赛事也没有更多的亮点。

  在CFML2019春季职业联赛季前赛中,枪械BP环节将改为选手禁用武器,之后的每一局比赛中,已被禁用的武器则不可使用。当然枪械BP环节的改进不止如此,参赛队伍在选择枪械时,一款枪械仅可被一名选手使用,其中M4A1-A计划不被限制。

  枪械BP环节的改进,意味着选手需要学会使用更多不同的枪械类型,在比赛中将看到更多款的枪械出现,这无疑提升赛事的精彩程度,当然这对于选手而言,将是一个新的挑战。

  【参赛选手遭遇新挑战】

  随着枪械BP环节的改进,当比赛开始后,双方队伍通常将热门枪械禁用,同时也更会针对对方的核心选手的使用习惯进行禁用枪械。

在职业联赛季前赛中,当选手使用其他枪械有出色的表现之后,其对手将会根据比赛赛场选手的发挥进行不同的枪械禁用。这样的情况,对于步枪选手而言,在平时的备战中需要试用多款枪械,找到与自己习惯相同的多款枪械作为备选。而对于狙击选手而言,由于狙击枪械的局限性,因此他们在寻找备用枪械的同时,还需要提升个人的实力。

在之前的职业联赛季前赛中,也可以看出各个战队的选手也随着枪械BP规则进行各种尝试。对枪械的选择,各个队伍也开启有队友进行抢选的情况,从而能够保证核心选手能够有更适应的枪械使用。

当然在之后的CFML2019春季赛中,相信枪械的禁用规则将继续实行,那么对于老队伍而言,他们需要进行怎样的枪械搭配,比赛又会出现选手使用哪些冷门枪械,这都成为玩家对新赛季职业联赛的期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