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赛事相对论:为何不被看好的KB能暂居积分榜首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18 14:35:44 字体:【    

  CFML2019春季职业联赛的常规赛目前已进行至第三周,随着参赛队伍的不断交手,目前个别队伍已完成他们的第五场比赛,意味着常规赛已进入后半程。目前KB战队以12积分暂居积分榜榜首,这样的表现,令众多玩家感到意外,那么历经变动的KB为何能有如此出色的成绩?

  【初征赛场 新阵容体系亮眼发挥】

  KB的首秀则是与DB6进行交手,由于在职业联赛开赛前的HYC枪神赛的季军赛中,DB6的强势发挥令KB无缘季军,以此部分玩家认为新阵容的KB无法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中占据主动性。当二者在职业联赛中遭遇时,KB战队频频主动进攻,令对手未能适应整体比赛的节奏,最终败北。

  在第一场的交手中,KB凭借酱油以及叮当猫等选手多次发动绕后偷袭,令DB6腹背受敌。当对手开始适应KB的节奏时,KB便大胆进攻不断压缩对手的空间,令对手不能快速发动进攻,从而KB再次掌握比赛的节奏。正是KB在初期变动的战术体系,多次令对手未能适应,从而成功拿下比赛的胜利。

  前期的获胜印证了KB队伍新战术体系的成功,虽然在前期交手中,其他队伍不断研究KB的战术,希望能够通过队伍的变动适应队伍的战术,但是在比赛中KB多次的灵活运用战术,成为KB获胜的关键。

  【虽有不利 但成督促KB提升关键】

  当然在之后的比赛中,KB也并非一直顺利获胜。在与LNG交手中,KB则是以2比1击败对手,而与情久交手时,KB则以1比2不敌情久,两场比赛中也体现出KB战术逐渐被对手针对。

  当KB迎战LNG时,其战术仍然起效,但是导致KB第一局比赛未能获胜的关键在于对手成员的强势发挥。当LNG不断压缩KB的进攻空间以及通过个人选手的能力完成残局,这无疑令KB处于被动。对于KB而言,当陷入这样的困境之后需要大胆突破,不限制于固有的战术之中,尝试不同的风格破局才可成获胜关键。不过在之后的比赛中,KB的灵活改变也看到这支队伍的成长,不再拘束于单一战术,是KB新阵容在赛场逐渐获胜的关键。

  虽然KB在与KB的交手中,以1比2不敌情久,但是KB能够先下一城这突出KB新阵容面对新冠情久时能够做出更好的应对。当情久掌握比赛的节奏时,KB敢于通过选手的个人能力打破僵局,调动对手的节奏。通过将对手调动至自身的战术之中,这便成为KB获胜的关键。

  通过KB在中期的比赛的强势发挥,可以看出KB在比赛中能够不断适应比赛的节奏,同时KB明白如何将对手调动,让KB找到胜利的关键。

  【战胜奇迹 体验选手心态提升】

  KB与奇迹的交手成为关系到两支队伍谁能积分继续提升冲刺榜首的关键之战,KB与奇迹的两场比赛中,无论是第一场的双方打平进入加时最终KB获胜,还是第二场KB以10比8击败奇迹,以此可见两场比赛双方的焦灼对抗。

 

  这一场的比赛中,KB的获胜无疑体现出每名选手的个人心态能力的提升,面对强劲对手,KB仍然表现出高水准的表现。航轩与叮当猫的多次的精彩表现,为KB获胜埋下伏笔。随着航轩与叮当猫的发挥,KB其他成员完成配合,以此拿下比赛的胜利。以此可以看出,选手个人的心态提升,在败北情久之后,再面对强势队伍奇迹,KB选手的心态保持平稳,在比赛中即便奇迹开启反追比分模式,KB的不慌不忙成为他们获胜的关键。

 

  通过KB目前的表现来看,KB全新阵容通过战术、个人能力以及个人的心态等多方面的提升,从而保证KB能够稳居积分榜的前三名之中。虽然在后续的比赛中,KB将迎接更多的挑战,但是相信KB仍然会通过个人的出色表现从而迎接更多的比赛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