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战术讲堂》情久汉宫战术起效 AG与WF虽败犹荣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19 14:45:02 字体:【    

  CFML2019春季职业联赛第三周第四日的比赛结束,汉宫击败AG成本日看点,情久击败WEFUN再次获得积分榜榜首席位。今天的两场比赛中,四支队伍又有怎样精彩的战术,让我们一同回顾。

  【汉宫多次破点 AG狙击发力阻挡】

  在汉宫与AG的第一场潜艇的对决中,由于汉宫多次通过B区进攻夺分,令AG顿时陷入僵局之中。对于AG而言,汉宫多次的B区突破成功,令他们不得不加强对B区的防守。当汉宫认为再次可从B区“更衣室“突破时,AG通过狙击手青尤在B区“卷帘门”位置处架狙,对HG进行针对。当汉宫选手从B区发动进攻时,青尤在后点的狙击发力成为阻碍对手进攻的关键。

  通过AG在潜艇的变动,可以看出新阵容的AG能够在赛场中随机应变。当青尤选择一个点位进行架狙防守时,队友则在容易威胁狙击手的位置进行布防,以此看出团队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对于AG而言正是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才令AG能够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分攻战术显效 成汉宫获胜关键】

  当汉宫在第二局地图沙漠灰中掌握比赛的节奏时,汉宫通过不同的战术调动AG的防守。其中在下半场第一局中,当AG作为保卫者在A区有较为巩固的防御时,汉宫则通过4人进攻A小道1人在A大骚扰(41包A)战术调动AG。当AG被正面对手吸引火力时,在侧翼的汉宫其他四名选手发动快攻。

  虽然在这局比赛中,汉宫后续仅剩Akang一人,但是Akang通过个人的残局处理能力为汉宫拿下本分。纵观本局,汉宫的战术成功调动AG的吸引力,通过侧翼的突袭导致AG瞬间失守A区。在后续的过程中,AG的回防有不错的表现,但是最终汉宫凭借Akang的个人发挥,拿下本局。无论是团队战术还是个人发挥,这场比赛的表现都可以看出汉宫的提升。

  【情久完美回防 体现强队风范】

  当作为潜伏者的WEFUN占领卫星基地的B区之后,保卫者情久迅速回防,战舞率先击杀一名对手之后,老四完成双杀。当情久将WEFUN的队员逐一击破之后,WEFUN仅剩2名选手,当其打算通过中路绕后时,被蛮蛮在中路截杀。

  通过情久的配合,可以看出团队之间的配合机动性,在知晓对手所处区域之后第一时间回防。在回防的过程中,当情久将B区的对手击杀之后,通过经验判断其余对手的位置。整体的回防路线中,情久果断干净体现出其强势风格。

  【晨铭五杀发挥 WEFUN崭露头角】

  当WEFUN与情久在第二场卫星基地交手时,比赛进入下半场,情久担任保卫者WEFUN担任潜伏者,当情久认为可以在A区等待WEFUN发动进攻之后开启围剿战术,但是晨铭个人突破至A区多次发挥完成五杀成就。

  通过本局比赛,可以看出,WEFUN选手的高质量的发挥,无论是小猪的四杀还是晨铭的五杀,选手的个人能力的发挥是WEFUN能够与情久有一战之力的关键。虽然在这场比赛中,WEFUN最终败北,但是通过这场比赛可以看出WEFUN的强势,相信在后续的比赛中,WEFUN将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在AG对阵汉宫以及情久对阵WEFUN这两场比赛中,四支队伍都有着超高水准的表现,虽然胜利的队伍仅有两支,但是相信在后续的比赛中,他们仍然会有出色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