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扬说数据:选手数据或左右WF与奇迹之间的赛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3 12:15:03 字体:【    

  CFML2019春季职业联赛于今日将上演六进四的最后一场对决,WF与奇迹将争夺最后一个进入半决赛的资格。对于两支队伍而言,赛前选手的数据是否成左右比赛的走向,两支队伍谁又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天霸与南哥分别为WF与奇迹的队长,虽然个人的KD以及击杀的表现并不是队伍中最出色的人选,但是二者对于大局观的掌控以及作为队伍的“大心脏”,无论队伍处于顺风逆风时,可以带动队伍对比赛节奏的控制,从而保证队伍在赛场出色的表现。

  在小猪与Yyyy的数据对比中,虽然小猪的KD以及场均击杀低于Yyyy,但是在场均多杀的表现中个,小猪有着明显的优势。WF在常规赛面对情久以及奇迹的比赛中,小猪通过个人的发挥,通过三杀以及其他多杀的表现为WF改变劣势,因此在季后赛中小猪也成为WF翻盘的关键。反观Yyyy,其个人在比赛中多次成功处理残局,从而令队伍不断获胜,在季后赛中,Yyyy能否继续有着出色的残局处理能力,将成为奇迹今日获胜的关键。

  街寂作为替代战舞的新人狙击选手,个人的狙击能力通过不断比赛的获胜得到了证明,不过对于街寂而言,在今日的比赛中其将遭遇最强狙击手。奇迹的孤狼在狙击击杀榜单名列榜首,以此可以看出其个人的发挥成为奇迹获胜的关键,较高的KD以及场均多杀率,成为威胁WF的一大关键。

  WF的阿孝作为WF的又一主力突破手,在WF的比赛中多次为WF提供稳定的火力输出,虽然其KD以及场均多杀未高于大梦,但是个人的能力也不容忽视,在比赛中仍然会对奇迹有一定的威胁。反观奇迹的大梦,无论是个人的KD还是场均击杀,超高的数据证明了其个人的能力,因此在奇迹与WF的比赛中,若大梦继续有稳定的输出,那么奇迹势将掌握整场比赛的节奏。

  情兽作为WF的新人选手,本以为其并不会有出色的表现,但是在常规赛中情兽多次拿到五杀表现,通过出色的表现拿下常规赛击杀榜第三名的成绩,与本赛季新人王的称号擦肩而过,在季后赛中其出色的发挥成为WF获胜的关键。反观墨白,随着其拿下最强AK称号之后,证明了墨白个人的能力,在季后赛中,其也将是奇迹获胜的关键一环。

  通过上述的数据对比,可以看出两支队伍都有出色的选手,对于WF与奇迹而言,赛前选手的数据能否决定哪支队伍获胜,在今日的比赛中谁能占据比赛的主动权,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