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情久或将再胜AG 全胜晋级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04 18:14:03 字体:【    

  2019CFML职业赛事已经进入季后赛阶段,即将迎来由情久与AG带来的半决赛。情久携常规赛全胜之势迎来季后赛首战,而AG经历艰难冒泡赛成功来到半决赛,两支强队的正面碰撞也正式掀开季后赛的决赛篇章。


  本赛季战舞加盟后的情久在常规赛的表现异常亮眼,凭借全胜的战绩冠绝全场,无论是枪法还是战术都位居一线,宛如本赛季的王者之师,也是夺冠呼声最高的战队。

  而AG战队,常规赛状态跌宕起伏,后期磨合程度提升后全员状态提升迅速,扭转颓势,在季后赛首战中更是3:0拿下对手涨了一波士气,也正是气势如虹来到半决赛。


  选手角度而言,虽然AG拥有着老牌选手嗜血,无论在经验还是操作上都能一定程度上带动新人发挥,同时新人青菜青尢的枪法表现也十分出色。但反观情久战队,拥有着蛮蛮与花瓣这样全明星选手顶住正面,枪法与战术经验可能相较于AG而言更加成熟稳定。

  同时战舞身为往届狙神,在今年全明星赛中更是有着强势狙击发挥,无论是在经验还是技术上很可能压制到新人青菜的发挥,进而帮助情久取得先手权。

  回顾AG历届比赛,嗜血的稳定发挥与新人的偶然爆发是取胜关键,但更加亮眼的是AG的战术储备,在嗜血充足经验的帮助下,AG往往能取得战术方面的优势与领先,进而轻松拿到优势扩大为胜势赢下比赛。

  但情久同样是一支战术强队,拥有更多老牌选手的情久在战术积累与储备上远胜于初步磨合的AG战队,同时在选手灵性发挥上情久也是更多于AG,所以在战术层面上情久依旧拥有着较大领先。

  回顾双方第一次交手,首分AG在落后情况下连续爆发反超拿下,而第二分则是情久平分情况下连续爆发拿下。团队赛情久以100:74较大优势拿下,整体分析而言AG在战术方面并不会逊色情久太多,但枪法方面情久在状态起来后还是占据更大优势。

  虽然情久在新年广场落败,但战舞的发挥的确压制到AG青菜,帮助团队建立了许多优势,虽然惜败一筹十分可惜,但显然双方对决时情久更能拿到先手权,至于最终谁能取胜更多的还是依赖选手个人状态与爆发。


  虽然AG随着磨合程度的增加实力快速提升,但情久的实力与底蕴依旧是当下AG所欠缺的。最终情久有很大可能维持自己连胜不败的记录击破AG成功晋级决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