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7.5预告:再现AG与情久关键之战 决赛名额归谁所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05 10:44:05 字体:【    

  今日将率先上演情久与AG之间的对决,对于两支队伍而言,今日这场比赛将决定是AG强势复仇还是情久全胜闯入决赛,二者对决的将于今日14点正式开启。

 

  【九连胜的情久已做好准备】

  对于情久而言,常规赛九连胜的成绩则证明了这支队伍的强势,他们用全胜的成绩体现出新赛季他们对冠军的渴望。在常规赛中,无论是情久整体的战术打法还是队员的个人能力,其都占到上风。 

  在常规赛击杀榜中,战舞花瓣等人都名列前茅,而这也突现出情久队员的强势。在整体的战术中,情久老四为队伍带来的多变的战术成为情久获胜的又一关键。对于情久而言,由于常规赛结束之后,由于积分的原因,情久未参与比赛,将近一个月的空档期,这也成为对情久不利的因素。

  在半决赛开赛之前,情久坦言在比赛空档期中,他们通过个人练枪以及进行职业训练赛等事项保证队伍的竞技状态,因此即便AG在季后赛第二轮有出色的发挥,情久也并不担心。对于他们而言,他们更有信心拿下半决赛的胜利,从而冲刺冠军的荣誉。

  【AG 全力以赴冲刺决赛名额】

  对于AG而言,本赛季以全新的阵容开启征程,全新的阵容在赛前或不被看好,但是AG在首场比赛的出色表现,他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在常规赛中,虽然积分跌宕起伏,但是最终拿下积分榜前四的席位,这也证明这支队伍的强势。

  在季后赛第二轮中,面对TS的强势冲击,AG凭借青菜与萧云的出色发挥最终拿下比赛的胜利,从而拿下半决赛的资格。对于AG而言,时隔一个赛季之后重返半决赛舞台,他们用努力证明AG仍然具备四强强队的实力。 

  半决赛中,AG将遭遇强敌情久,虽然在常规赛中AG未能战胜情久,但是在常规赛的交手中,AG率先获胜一局的表现体现出他们有与情久对抗的实力,因此在本次半决赛中,相信AG仍然有获胜的可能。 

  由于目前比赛还未开赛,因此究竟是AG再获一胜还是情久以全胜姿态挺进季后赛,让我们共同期待今日的比赛,见证决赛第一个名额的诞生。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