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7.6预告:当KB遭遇宿敌奇迹 谁将获得决赛最后名额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06 09:01:04 字体:【    

  当情久拿下首个决赛名额之后,CFML职业联赛的赛场将上演KB与奇迹争夺第二个决赛名额,二者的比赛将于今日14点正式打响。

  【KB相信能获得最终胜利】

  对于KB而言,在常规赛中便与奇迹有一定的交手,虽然奇迹队伍有着强势的选手,但是KB通过团队更为稳定的发挥将奇迹击败。在二者的交手过程中,KB并未表现出由于新选手的加盟而不能适应高强度的比赛,正是这场比赛的获胜为KB打了一剂强心针。

  叮当猫作为KB队伍中的新人选手,通过其获得本赛季常规赛的MVP以及新人王的称号,可以看出这名选手的强势表现。当然3Y在队伍内的战术指挥的关键作用也成为KB本赛季能够位居积分榜第二的又一关键因素,目前KB团队成员之间稳定的配合以及出彩的战术是KB获胜的法宝。

 

  对于KB而言,当然在半决赛中还需要注意奇迹的孤狼墨白等选手,由于这两位选手在常规赛中有着亮眼的表现,因此若能针对其进行布防,那么相信KB将获得半决赛的胜利。

  【奇迹能否再下一城夺得决赛名额】

  奇迹在季后赛第二轮强势击败WF,通过与WF对阵的比赛,奇迹再次体现出团队出色的成员配合以及选手的强劲实力。因此在这场半决赛之争中,奇迹也更相信队伍能够冲刺比赛最后的胜利。

 

  对于奇迹而言,虽然在常规赛中曾被KB击败,但是在那场比赛中,失败的原因更多在于奇迹没有把握比赛的节奏以及犯下更多的失误,因此当奇迹再次遭遇KB时,若能保证队伍减少更多的失误,同时在比赛中把握关键的节奏,那么相信奇迹将有冲刺比赛胜利的实力。、

  目前奇迹拥有的孤狼墨白等强势选手,如若奇迹能够保证两名选手能够正常发挥,那么相信奇迹便能占据比赛的主动性。在今日的比赛中,奇迹需要针对KB的叮当猫以及3Y进行重点布防,以此保证队伍不露出破绽给予对手机会。

 

  随着情久获胜之后,本次总决赛将是“QQ”大战还是“QK”大战,奇迹与KB谁能夺得进入决赛的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