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战术讲堂》枪法之外 灵性战术选择决定胜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06 10:04:03 字体:【    

  CFML2019季后赛7月5日的半决赛落幕,今天的比赛由情久与AG两支战队为我们带来,最终情久凭借更强势的枪法与更成熟的联动配合拿下今日比赛胜利,以全胜成绩晋级决赛。

  【晴宇灵性转点偷得背身轻松取胜】

  这一局比赛中,担任潜伏者方的情久在慢卡后选择从A大道突破,而提前顶防在A大道的萧云成功1换1并摸清了情久的战术策略。

  在情久进攻A大受阻后,有极大可能性会选择转攻B点。因此布防在B点的晴宇等人迅速行动,晴宇更是十分灵性的来到潜伏者家里蹲点,而果然正如晴宇所料,情久部分人员从家里转点前往B点。

  晴宇成功耐心等所有人经过后攻击到两名情久队员的背身,成功双杀帮助队伍轻松拿下这一分。对于枪战游戏而言,攻击侧身与背身是轻松击败对手的方法之一,而晴宇正是凭借敏锐的嗅觉与灵性的转点策略抓到情久漏洞,这也提醒到其他战队,在转点时搜点的谨慎是十分必要的。

  【狙击前顶 奠定胜利基调】

  本回合里,由情久担任保卫者,开局情久顶防A大,却并未见到AG防守队员,进而情久确定AG开局的卡家战术。

  而战舞选择冒险继续前顶,在透过A门看到潜伏者家的C4后,战舞凭借敏锐的嗅觉意识到AG的布防点位,进而激进探身一狙迅速后撤,在AG还未反应过来时便击杀一人飘然离去。

  随后在先掉一人的情况下AG难以突破情久防线,在多次进攻尝试均失败后无奈失掉这一分。防守往往只能被动挨打,可能被对手恰好攻击到防守薄弱处导致落败,反之主动出击则可以化被动为主动,而狙击手的顶防往往会有奇效,凭借狙击的特性快速击杀获取优势。

  【灵性残局处理 情久3V5极限逆风翻盘】

  本局比赛是情久担任潜伏者,在开局萧云在B点顶防打掉别尘,随后青菜又在A大对枪狙杀了战舞,开局落后两人又是潜伏者方,情久可谓陷入极大劣势。

  逆风情况下情久决策十分果断,先是蛮蛮继续A大探点打掉正要回撤的青菜,随后三人果断抱团进攻A点寻求刚枪。在失去狙击守点的情况下AG迅速回防却只能打出2换2的效果,至此情久将3V5的艰难残局扳回至1V2的残局。

  最后蛮蛮在残局1V2处理上十分细腻,枪法也支撑住了他的战术思维,先是在对手继续防守A点时果断转B,防止因下包被对手快速确定位置。而来到B点下包后有着充足时间转移到B仓进行防守,而过硬的枪法也让蛮蛮完成残局1V2的收割,拿下这一分。

  开局掉人的情况对于每支战队而言都是十分艰难但却经常遇到的,显然情久在劣势对决的处理上十分有经验,不慌不忙的调动对手防守人员,最终一点点扳回劣势。而蛮蛮在残局的处理上更是灵性十足,经验老道,最终才能完成劣势翻盘取得胜利。

  CFML2019季后赛7月5日半决赛由情久成功拿下,以全胜战绩强势晋级决赛的情久能否顺利夺得冠军奖杯?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