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席位制时代即将来临 四强豪门如何组建全新阵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9-10 15:44:02 字体:【    

  随着职业联赛开启席位制时代,意味着移动电竞将迎来又一全新潮流。在CFML2019秋季职业联赛中,玩家们将看到全新的十支队伍在职业联赛舞台中同台竞技,其中除席位制改革之外,“3+3”阵容变革也成为一大亮点,对于已揭晓的四支队伍而言,他们又会选择怎样的阵容? 

  目前已确认有四支队伍获得职业联赛席位制资格,他们分别为情久、AG、SV以及白鲨,当然在全新赛季中的变化并非只有席位制的出现,在全新赛季中将采取全新的选手交易制度,每支队伍仅可保留原队伍的三名选手,这意味着已经确认的四支队伍将呈现与以往赛季不相同的参赛阵容。 

  对于情久队伍而言,作为刚刚摘得CFML2019春季赛的冠军队伍,每一位选手出色的表现都意味着其可独当一面,因此无论最终保留哪三名原选手,其余进入交易市场的选手相信都会成为队伍的争夺热门。当然对于情久而言,之后引入新的选手将主要弥补队伍的不足,进一步的增强团队的竞争能力。 

  AG在上赛季中大胆引入两名新人,本以为在职业联赛中会备受压力,但是新人的强势发挥却成为AG能够不断前进的一大因素。当AG获得新赛季的席位之后,相信其保留的选手大几率是老牌选手,之后吸取交易市场的其他老将从而组建属于自己的银河战舰。 

  SV作为在职业联赛赛场上奋战的老牌队伍之一,无论是其原班人马曾闯入首届职业联赛决赛还是在之后的职业联赛中多次获得四强荣誉,都可以看出SV俱乐部的底蕴。根据目前收集的信息来看,目前嘉嘉与青尤已经将信息修改为SV俱乐部认证选手,他们的加入相信会令SV在全新赛季中更具备竞争能力。 

  对于白鲨俱乐部而言,随着其获得职业联赛席位之后,相信他们将通过吸纳更多出色的选手组建CFM队伍。正是由于白鲨将组建全新的阵容,因此更多的玩家则期待白鲨战队在职业联赛赛场中有怎样出色的表现。

  相信随着席位制的出现,职业联赛全新赛季将产生全新格局,而对于老牌队伍而言,随着阵容的变更升级,相信他们将通过更为出色的表现争夺全新赛季的冠军荣誉。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