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战队巡礼:情久已上线 蓄势待发新赛季剑指三连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9-10 18:15:04 字体:【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9月9日,终于公布了参加CFML S7赛季的队伍名单(部分),他们分别是:情久、白鲨、AG和SV。其中,卫冕冠军情久战队赫然在列,这也让无数情久的粉丝们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在S7赛季,联盟将要进入全新的“席位制”时代,无论是对于情久战队还是其他战队,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同时也是一个全新的考验,蓄势待发的情久战队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

  情久从S2赛季登陆CFML职业联赛,一共在联盟中征战了五个赛季,在这五个赛季中,我们一步步见证着情久的成长与发展。S2赛季,是情久的处子赛季,2017年3月11日首战TSG,2-0获胜;3月18日次战白鲨,又是2-0获胜,3月19日再战AG,又是零封,情久首登职业联赛便以三连胜开局。注定了他们的未来不可限量。

  虽然情久战队在常规赛中的表现非常惊艳,但是从未涉足过CFML总决赛的舞台,S2赛季半决赛遭到AG战队的横扫,S3赛季半决赛又遭到了KB战队的零封,但是他们一直没有放弃,终于他们在S4赛季击败宿敌KB打进总决赛!首次总决赛之旅并不圆满,屈居亚军。

  连续三个赛季都未能在联赛中取得佳绩,这也让情久陷入低谷,一支强大的战队不在于巅峰能达到什么高度,而在于低谷后能够反弹到什么地步。随后,在CFML S5和S6赛季,情久迎来了封神之旅,两连冠是对他们努力最好的回馈,随后也开启了冠军收割模式!

  在此前的联赛中,AG战队曾经在S2和S3两个赛季连续夺得联赛冠军,然而在第四赛季中,却没能实现三连冠的伟业,目前的情久已经在S5和S6中连续夺冠,即将开启的S7赛季,情久战队将剑指三连冠!

  新的赛季即将开始,无论对手是谁,情久都一如既往的向前冲,朝着他们的三连冠的梦想前进,我们期待步入“席位制”的新赛季,也更加情久战队在新赛季中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