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席位制即将来袭 职业联赛选手动向将成一大关键因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9-12 15:15:03 字体:【    

  随着情久、AG、SV以及白鲨获得职业联赛全新赛季的席位之后,老牌队伍在席位制时代的率先亮相或意味着他们已经做好迎接其他新晋俱乐部的冲击,那么当席位制时代来临之后,备受关注的选手们又会怎样的变动? 

  由于在职业联赛的新赛季将开启选手交易市场,每支队伍仅能保留原队伍的三名选手,其他选手将从交易市场中选取从而组建参赛阵容,以此促进每支队伍有更多新鲜血液的注入,这一举措意味着新赛季中,将看到更多全新的阵容组合。 

  根据目前公布的四支队伍而言,AG情久作为职业联赛的老牌战队,对于两支队伍而言,队伍内的队长人选以及核心选手将不会做出变动。而对于需要引进的选手,相信两支队伍主要引进的则是强有力的突破手,以此加强团队的竞争能力。

  而对于SV以及白鲨队伍而言,SV作为上赛季回归职业联赛,新阵容的配合不足导致他们未能闯入季后赛,因此在本赛季中相信其阵容将进行较大的变动,从而在本赛季中争夺一定的话语权。

  反观白鲨战队,由于之前多个赛季未能出现在职业联赛的赛场,因此其队伍的阵容并没有较大的基础,因此其需要引入更多强势的在役选手,从而提升队伍的竞争力。 

  当然由于职业联赛将有十支队伍参赛,其中四支老牌俱乐部已经公布,而剩余的六支队伍将是全新的俱乐部加盟,这就意味着更多的选手或将有更多的选择,这样一来,原本实力强劲的选手便受到玩家的关注。

 

  诸如大梦、墨白、小猪、野狙等多名选手,他们在职业联赛中有着出色表现,因此在全新赛季中,他们无疑成为队伍争夺的选手之一。虽然目前并没有揭晓各个选手的动向,但是值得肯定的则是在全新赛季中,更多的选手将迎来新的队友,相信他们将会有更不一样的表现。

  席位制时代的来临,对于每一支队伍而言都有争夺冠军的机会,因此相信职业联赛将迎来百家争鸣的时代,全新的赛季哪支队伍能够夺得赛场上的话语权,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