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数据榜:奇迹1679次击杀制霸榜首 总击杀影响队伍的排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9-12 18:11:03 字体:【    

  CFML S6赛季已经告一段落了,情久战队在上海世博中心以3-0的比分击败KB夺得队史第二座CFML联赛冠军,在情久捧杯的同时,也宣告了CFML S6赛季的圆满落幕。经过统计,CFML S6赛季的数据也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通过数据分析,再次得出了一个结论。

  这个结论就是:全队总杀敌数影响着队伍的最终排名。有句话叫,只有活下来的选手才有资格获得胜利。既然要活下来,就要击杀更多的对手,击杀越多的对手,队伍获得胜利的几率就会越大。

  在CFML S6赛季的常规赛中,每支战队在经历过九场恶战后,最终的积分榜显示出十支战队的常规赛排名。其中情久以九连胜获得常规赛冠军,随后KB、奇迹和AG分列二至四名。

  前面也说了全队总杀敌数影响着队伍的最终排名,我们来看一下四支战队在比赛中的击杀总数据吧。情久的总击杀数为1527个,人均305.4个;KB的击杀数为1593个,人均318.6个;奇迹的总击杀数为1679个,人均335.8个;AG的总击杀为1372个,人均为274.4个。

  通过总击杀数来看,一目了然,能够打进前三名,总计数都要达到1500以上,虽然排名第四的AG击杀数1372,但是相对于四强之外的队伍,AG的总击杀数还是非常可观的。而排名第十的队伍是SV战队,他们赛季的总击杀数仅为949个,人均仅为189.8个。

  S6赛季人均击杀最高的是奇迹战队的335.8个,而SV战队的人均击杀仅为189.8个,奇迹比SV的人均击杀高146个,就击杀数来说差距如此明显,所以奇迹排名第三而SV排名第十,这个排名也就不奇怪了。

总击杀数反映出的是一支队伍的整体水平以及个人方面的能力,从数据上完全体现出一支队伍为何强大,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新赛季中,各支战队都能够打出自己的风采,在数据榜单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