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战舞赛季手枪59杀 完美诠释手枪是狙击手第二生命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9-12 20:02:03 字体:【    

  CFML职业联赛中,一个队伍的人员配置中,一定是要有狙击手的,有些队伍甚至是以狙击手为核心,以狙击手为主来展开战术,可见狙击手的对于一支队伍的重要性。

  每一支战队都有狙击手,而狙击手能在开局后第一时间抽掉敌方选手就会帮助队伍在前期建立起人数上的优势,无论是担任潜伏者还是保卫者都能够减轻很大的压力。不仅如此,狙击手在残局方面也有自己的心得和优势。

  所谓狙击手,所以狙击枪是狙击手最重要的武器,能够在远程击杀对手,但是一旦被对手近身,只有一枪的机会,如果一枪没有击杀对手,狙击手的命运只能被击杀,这个时候就突出了手枪的重要性。手枪虽然在射速上不敌步枪,威力上不敌狙击枪,但是在近身贴脸的时候却是杀敌利器。

  而且在残局中或者是知道对方残血的情况下,狙击手多是切出手枪来打,毕竟对方残血,手枪一发或者两发就可以带走对手,完全没必要使用容错率较小的狙击枪来打,所以手枪也被称为狙击手的第二生命。

  在CFML联赛中,战舞是狙击手中的代表,无论是之前在95战队还是如今在情久战队,他都能很好的融合到队伍中,也能在比赛中打出输出。最恐怖的是,不仅狙击能力突出,而且手枪也是高击杀,达到了59个!

  再来看一下其他顶尖的狙击手的手枪击杀数,战舞是59个位列首位,孤狼46个击杀位列第二,小天35个击杀排名第三,3Y拿到34个击杀位列第四。从数据中可以看出,一个优秀的狙击手,手枪能力一定是非常强的。

  CFML S7赛季的参赛名单已经逐渐公布,SV、情久、白鲨以及AG战队已经蓄势待发,在下个赛季,又将是一场场精彩对决,在对决赛中,哪位狙击手又能脱颖而出呢?共同期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