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叮当猫深夜现身SV俱乐部 新赛季他的去向成为谜团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9-13 14:06:02 字体:【    

  在前段时间,终于公布了在CFML S7赛季将进入席位制时代,与此同时也公布了部分参加新赛季的队伍名单:情久、SV、AG和白鲨,其他队伍信息也会在接下来进行公布,虽然公布了四支老牌队伍将参赛新赛季,但是并未公布队伍的参赛名单。

  一时间,关于选手的名单又成了CFer们的热议话题,联盟引入席位制,就是想让穿越火线赛事更具观赏性,也让赛事更加精彩,所以也进行了一些改革,可能在下一个赛季,很多原先一支队伍的选手会分散在其他队伍中。

  KB战队的新人叮当猫在S6赛季可谓是一战成名,除了遗憾的没能拿到赛季的总冠军,基本上把赛季的所有荣誉都拿到了,而且叮当猫年龄比较小,还有非常大的上升空间,潜力非常大,可以说包括我在内的很多CFer们都很关注叮当猫新赛季的去向。

  在最近的几天的晚上,叮当猫经常深夜出现在SV俱乐部中,和SV战队的选手们一起玩耍,而且比较有趣的是,他们这群职业选手在一起并不是在打游戏,而是在玩三国杀!

  叮当猫说,他自己是不怎么会玩三国杀的,只是小学玩过,有点印象,现在沐怪在教他怎么玩,而是看样子叮当猫和沐怪他们玩的很开心。而且叮当猫在CFM中越对抗赛中作为队长的他也是选择的SV的沐怪。这是在暗示什么吗?难道叮当猫下个赛季会……

  叮当猫下个赛季会去其他队伍的可能性其实并不大,无论是酷本还是俱乐部,凭借着叮当猫在S6赛季的发挥,就不可能把他放走,KB能在S6打进总决赛,叮当猫绝对是功臣,所以作为核心输出的他,俱乐部是不可能放走的。

  随着时间的发展,陆续会公布其他队伍的信息和选手名单,无论叮当猫是留在原先俱乐部还是去往其他俱乐部,他都是赛场上的一颗耀眼的星,我们也期待叮当猫披上新战袍,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