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狙击枪竟是他的本命枪械 他是CFML中隐藏的双修选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9-14 10:13:02 字体:【    

  说起叮当猫,CFer们会想起他在CFML S6赛季的超神表现,击杀数遥遥领先,KD比遥遥领先,常规赛MVP,S6赛季新人王……,无论是哪项个人荣誉,都是CFML职业选手梦寐以求的目标,而叮当猫只用了一个赛季便达成了这些荣誉,是其个人能力的体现。

  CFML S6赛季,叮当猫是KB战队的步枪手,精准而又凶悍的步枪让其他九支战队的选手们着实吃了苦头,在叮当猫手感好的时候,简直是无解的存在,他犀利的突破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S6赛季中,KB战队的狙击手为航轩和3Y,因为这两名选手偶尔会交叉使用步枪和狙击枪,也就是说,叮当猫连二号狙击手都算不上,而且叮当猫犀利的步枪,给我们造成了一种错觉:他只会步枪而不会狙击枪。

  然而叮当猫自曝,他在打职业进入KB战队之前一直使用的是安卓手机,在安卓区的时候,他一直是使用的狙击枪,而且狙击实力还是比较强的,后来转到苹果区并来到俱乐部后,就改打步枪了。

  叮当猫在CFML联赛中没怎么使用过狙击枪,所以咱们也判断不出叮当猫的狙击实力,直到CFM中越对抗赛的出现,叮当猫向我们展示了他惊艳的狙击技术。在对阵大梦队时,叮当猫在黑色城镇这张地图用狙击拿到了24个击杀,在对阵孤狼队时,叮当猫在巷战中一把狙击横扫一道,拿到了35个击杀!

  24个击杀、35个击杀,这只是叮当猫在CFM中越对抗赛中的狙击秀的一个缩影,他的狙击令我们惊艳,即使在新赛季叮当猫不打步枪改打狙击,那也是一位优秀的狙击手。他是CFML中的隐藏双修选手,期待他在S7赛季中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