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两位枪男或将加盟情久 将组建梦之队冲击CFML三连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9-14 21:51:03 字体:【    

  S7赛季将会是CFML联赛的一个分水岭,想必CFer们都知道S7赛季将正式进入席位制的时代,也开启了CFML的新篇章,那么根据席位制变革的制度:每个俱乐部最多保留三名选手,其余选手进入交易市场,经过俱乐部竞价,最终确定新赛季战队名单。

  CFML每支战队都有五名首发选手,如果只能保留三位选手,对于每一支战队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头疼的难题,毕竟磨合好的队伍要被拆解。在众多的队伍中,想必最为头疼的就是情久战队,情久在过去的两届联赛中,凭借这套班底拿到了两连冠,无论送走谁都是非常难的选择。

  CFML S6结束后,别尘选择退役,也就是说目前情久的首发是四名选手,但是在每支战队最多保留三名选手的情况下,还是要送走一位选手。蛮蛮、战舞、老四以及花瓣,四选一。

  我想,可能是送走花瓣。蛮蛮在情久获得了“终身荣誉会员”的称号,而且本身就是联盟中T0级别的突破手,个人能力很强;战舞在S5后来到情久,是联盟中T0级的狙击手,而且他还是一位步枪和狙击的全能选手;老四是情久的指挥,他对情久的打法和体系了如指掌,也了解每一个选手的特点。所以,综合来看,送走花瓣的几率非常的大。

  在引入选手方面,奇迹战队可能性非常大的会把大梦和墨白投放到交易市场,这个时候就要看情久战队的操作了,愿意投入交易的金额的话,完全可以把墨白和大梦打包带回情久。

  如果把大梦和墨白算上的话,那情久未来的阵容就是蛮蛮、战舞、老四、墨白和大梦,这套阵容从枪法上来看,是无解的阵容,就个人能力来说这几位选手的实力也在比赛中展现了出来,如果情久以这套阵容出战,那么对于三连冠的目标,几率是非常大的。

  其实,对于情久来说,花瓣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当初不是他在S5总决赛的表现,那么总冠军就是95的了,不过综合的来说,送走花瓣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不过最终情久的阵容如何,我们一同期待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