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巡回赛丨中秋之夜现身CFM专场 董岩磊变身CFer“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9-15 20:26:23 字体:【    

  9月13日是农历八月十五,是QQ手游巡回赛CFM专场同时也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中秋节,也是团圆节日,人们在这一天进行赏月、吃月饼等习俗,最重要的是团圆在一起,享受团聚的温暖。

  在9月13日,恰逢QQ手游巡回赛CFM专场的决赛,在这一天,也是邀请到了电竞宝藏男孩董岩磊参与QQ手游巡回赛CFM专场。提起董岩磊,小伙伴们都不会陌生,他曾获得第三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年度网络新势力艺人奖,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与执着,在舞台和荧幕在散发出了强大的感染力。

  在去往CFM专场前,董岩磊便录制了一个小视频,他说道:“枪法即正义,意识即真理,哈喽大家好,我是董岩磊,天赋到了什么游戏都能玩,这一次我决定我要突破自我参加QQ手游巡回赛CFM专场,与各位大神主播职业选手一起体验FPS游戏的魅力,9月13日跟我一起锁定手机QQ虎牙直播,看我如何以一敌百,穿越火线。”

  从董岩磊这个小视频中可以体现出,他对自己的天赋非常自信,可以驾驭多种游戏,在18:50,比赛正式开始,身为CFM明星队长的董岩磊和主播们在游戏中“穿越火线”,从董岩磊的操作上看,的确非常有天赋,是一个电竞全能宝藏男孩,也可以看出来董岩磊和主播们在CFM专场玩的非常开心。

  在9月14日,董岩磊似乎还沉浸在CF手游中,便又发了一条微博:“感谢CFM专场决赛的邀请,哈哈哈我太爱打游戏了,我感觉上辈子就是个游戏机”,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来,董岩磊对于CF手游的喜爱,也说明了CF手游运营的成功,普及度很高。

  如上文中所说,中秋节重要的是团聚,在中秋之夜,董岩磊变身CFer与我们团聚在CFM专场,感受到了电竞暖男带给我们的温暖。同时,CF手游这个大家庭的大门永远为董岩磊打开!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