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赛事马后炮:EDGM连环失误致使情久获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5-29 20:11:17 字体:【    

  今天是CFML2020春季赛常规赛第四周的第4个比赛日,让我们一同回顾下本日比赛中出现的那些失误。

  【EDGM连环失误致使情久获胜】

  担任潜伏者的情久十分耐心,开局一直在中路附近刺探信息,并没有直接选择进攻。时间接近1分钟,B区的保卫者老陆耐不住寂寞来到B通近点,本想偷一个侧身,但却被情久集火带走。此时B区空无一人,但情久并没有进攻B区,而是继续控点,接着从小道进攻A区。黑懒在小道被情久轻松带走,残血的墨白起狙一炮双响,EDGM的人数越来越少,最终情久拿下这个回合。EDGM这回合的失误比较多,首先,老陆完全没有必要开枪,顶到近点的他只要等着情久打A,然后跟上去偷背身即可。其次,防守小道的黑懒有些大意,潜伏者都到了近点,他的手里还拿着道具。另外,防守队员走位不慎被墨白一炮双杀也比较伤。

  【情久进攻拖沓 安忆单局3杀】

  进攻方的情久出师不利,战舞开局在中路对狙被梦殇带走,而墨白被小道顶前的安忆打掉。此时情久仅剩3人,他们选择进攻B区,但是迟迟未能拿下包点。最终EDGM防守A区的2人回防到B区,安忆发威将老四和蛮蛮带走,单局3杀帮助队伍获胜。战舞的死亡无可厚非,但墨白被偷侧身属实有些可惜。情久最后的这一波进攻打得有些缓慢,没能及时拿下包点安放C4,这使得EDGM全员汇集到B区。如果他们能迅速清掉B区的2名保卫者,那么还有机会拿下这回合的胜利。

  【AG未把握住5v3优势 SV成功回防】

  AG从A控进攻A区,SV连掉2人,但AG很快被SV完成小刷屏,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AG在A区安放C4成功,阿轩从A门迅速回防,大梯的青菜手里还举着道具,被阿轩爆头带走。此时,SV另外2人也赶来包点,AG腹背受敌,有生力量被全部消灭。AG这回合的失利可以归结到两方面的原因:一是5v3时未保持住人数优势,被SV打成3v3残局;二是安放C4后未能迅速做好应战准备,青菜这种举着道具被打掉的失误实在有些低级。

  【五柳着急绕后被带走 SV输掉3v2残局】

  两支战队前期在更衣室展开交火,完成1换1,但行者有些着急,从A门压出来后被潜伏者发现,单枪匹马的他被带走。SV进攻A区得手,五柳想从走廊绕A控的背身,但是黑屋的总督架住卷底,五柳反被打了背身。寡妇打掉A控的萧云,场上形成3v2,但AG2人成功回防。SV这回合的优势很大,比较明显的失误在于五柳的绕后,最终的3v2没打过只是单纯的对枪没对过而已。可能是队友的催促使得五柳有些着急,五柳的时间点选择的并不好,3名保卫者的位置还没有明确,就这样从走廊进去绕A控风险很大。

  今日的赛事马后炮到这里全部结束,恭喜今天胜出的队伍!明日比赛更加精彩,希望大家准时观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