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联赛四强实力为何强? 他们各自都拥有独门秘密武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5-29 21:01:17 字体:【    

  R.LGD、情久和eStar这三支战队从本赛季开始后都曾在积分榜首位待过,可见这三支战队依然是独一档的队伍。上赛季的冠军KZ虽然赛季初处于尴尬的连败中,不过最近几场比赛的战绩都很不错,已经迎头赶上,目前位列第四。这四支战队能够位列积分榜,都有自己的独门秘密武器。

  情久:稳定的输出阵容

  情久的阵容本赛季依然是最豪华的,尤其是别尘复出之后,可以让这支战队进行六人轮换,在战术方面有更多的选择,在之前的首发阵容中,是四位金枪王+一位狙神,输出能力很恐怖,本轮老四首发又带给情久不同的战术思路。情久最恐怖的是,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都能打出稳定的输出。

  eStar:新沙漠TD和个人爆发

  每个队伍都有自己所擅长的地图,eStar的王牌地图是新沙漠TD,此前打了五场新沙漠TD取得四场胜利,如果对阵情久那一场能够谨慎一些应该是全胜战绩。毫不夸张的说eStar选择这张新沙漠TD很可能就已经是1-0领先,再加上叮当猫和小九等人都有不俗的爆发力。王牌地图加上个人爆发让eStar位列积分榜前列。

  R.LGD:街寂和陀螺仪狙击

  提到陀螺仪狙击,自然而然就想到街寂,虽然联盟中也有很多狙击手使用了陀螺仪,但街寂无疑是站在山顶的人,街寂在场上很少有出现不在状态的时候,只要他还没倒下就有输出,他可以单人守住一个点,这是其他狙击手难以做到的,而且本赛季街寂的击杀数依然名列第一。

  KZ:加时赛单挑环节

  KZ战队积分榜升到第四名,不知道该如何评判这支战队,你说他强,大多都是险胜,你说他不强,最近是连胜。依靠着加时赛单挑拿到胜利,本赛季的KZ战队在单挑环节胜率高达100%,尤其是单挑BO5改为BO3之后,KZ的单挑在全联盟几乎没有对手。所以拖到加时赛,基本上就是KZ得分。

  强队之所以是强队,当然是有这支战队所独有的技能,只有有了自己的独门秘密武器,才能在强队林立的CFML联盟中占得一席之地,才能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