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击杀TOP5:老四蛮蛮默契配合上演2V5残局时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5-29 23:01:16 字体:【    

  随着Q9与SV分别以2比0的成绩击败EDGM与AG,今天的比赛便落下帷幕,那么在今日的比赛中,选手们又有哪些精彩的击杀,谁又能够入选当日击杀TOP5?

  TOP5:梦殇及时补枪获三杀

  在EDGM与Q9的供电所对决中,担任保卫者的Q9战队即将获取赛点,为了阻止Q9再度拿分,EDGM选择对B点发动猛攻,并通过对道具的应用干扰了保卫者的视野,成功将B点占领,其种梦殇更是在安放C4后藏匿在小道,在队友吸引火力的同时迅速补枪,完成单局三杀。

  TOP4:阿轩火速回点完成1V3

  在SV与AG的唐人街对决中,作为潜伏者的SV在AG的防守下仅取得三分,为此SV选择直入B点,并成功将C4安放,但此时SV成员之间的站位过于分散,为了确保C4不被强拆,阿轩等人迅速赶往B点,其中阿轩更是以过硬的枪法完成三连杀,但由于保卫者在B点的人数较多,最终SV还是没能拿下这一分。

  TOP3:安忆包点稳定发挥完成3杀

  在EDGM与Q9的供电所对决中,比分占据优势的Q9在这一小节中将其进攻重心放在了B点,但由于保卫者的回防较快,导致双方在B点展开了激烈的战斗,但在关键时刻保卫者的发挥更胜一筹,最终以安忆的三杀作为这一小节结束的标志。

  TOP2:苦修强势抽人为AG创造优势局面

  在AG与SV的潜艇对决中,SV以6比3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为此担任保卫者的AG在下半场比赛的第一局中便选择了稳重的卡点战术,并在狙击手苦修的发挥下多次击杀想要探点的潜伏者,使得AG掌握了局势的主动权。

  TOP1:老四蛮蛮默契配合上演2V5残局时刻

  在Q9与EDGM的第二场对决中,作为潜伏者的EDGM通过41战术将保卫者人数缩减至2人,虽然Q9在人数上处于劣势,但此时场上仅剩的老四以及蛮蛮都是有着丰富比赛经验的队员,只见老四及时转至A包点,利用包点箱子作为掩体不断射杀想要从小道进入大坑的敌人,并完成单局三杀,而蛮蛮也是及时跳进大坑,为老四完美补枪,成功2V5。

  通过今日的选手精彩表现,可以看出每支队伍的选手都有一定的亮点发挥,不知这5个精彩镜头是否是玩家心中的今日TOP5呢?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