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成长必须经受的代价,前路漫漫未来仍需努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5-29 23:51:15 字体:【    

  【AG俱乐部供稿】

  在与Q9的对战中,在第一地图沙漠灰TD中,前期Q9火力较猛,我方选手一直在极力追赶中,赛中50:52仅以2个比分相差,后期由于和对方人数相差太大,最终以132:150结束了第一张地图。

 

  来到第二地图黑色城镇,开局Q9连拿三分,我方选手及时调整战术,连追三分,Q9再拿一分后,我方选手苦修单局四杀将比分再次打平,之后默契配合再拿一分,上半场比分锁定在5:4。攻守互换后,我方选手多以残局失分,最终以8:10不敌Q9,未能取胜。在赛场经验足的Q9战队面前,我们看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整个团队过于稚嫩,为此我们今天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接下来我们会认真复盘,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