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决定R.LGD与eStar排名关键日? SN与白鲨如何向其施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5-30 12:41:15 字体:【    

  今日作为CFMLS8常规赛第四周的第五个比赛日,将先后上演SN对阵R.LGD以及白鲨对阵eStar。由于R.LGD与eStar目前以6积分并列榜首第二,因此今日的比赛将关系到他们是否能够与Q9争夺榜首。

  【SN能否以多变战术应R.LGD】

  今日率先上演的第一场比赛为SN对阵R.LGD,随着SN迎来南哥加盟之后,队伍表现的提升玩家们有目共睹。目前SN以以3积分位居积分榜第六,若今日获胜之后,那么将进入第二集团。当然南哥给队伍的作用除了战术之外,目前南哥以25.86场均击杀位居榜单第四,而梓佟则是以25.43位居第六,以此可见南哥与梓佟的发挥将成为左右SN能否获胜。

  反观R.LGD,在最近的比赛中,接连的获胜证明了队伍选手的状态。在还未开赛的情况下,街寂以226击杀位居击杀榜单第二,而林准则是以202击杀位居击杀榜单第二。上述二人除了击杀数据出色之外,他们更是以1.60与1.41的KD位居KD榜单第二名,以此可见二人成为R.LGD能否获胜的关键。

  对于两支队伍而言,R.LGD的多核发力成为他们的优势,不过在最近的比赛中,R.LGD主要依靠选手发挥,而在战术上并未作出较多的变化,而面对战术多变得SN,考验的除了双方选手能力之外,更考验着队伍的战术储备。

  【白鲨是否会与eStar进行团队对决】

  今日第二场比赛将上演白鲨与eStar之间的对决,对于eStar而言,叮当猫在团队模式的频频创记录的表现,令团队模式成为eStar的主场地图,如若今日再次出现团队模式,那么eStar便可掌握主动权。目前叮当猫凭借1.33KD位居KD榜单第五名,以此可见叮当猫的个人输出能力。不过对于eStar而言不能仅靠叮当猫作为团队主力输出,三外酱油等人仍需给到充足的火力支持,从而保证队伍掌握比赛的节奏。

  提到相关数据,白鲨的航轩凭借场均24.71的击杀位居榜单第六。在白鲨之前的比赛中,航轩稳定的突破以及晴宇暂时打破叮当猫的团队记录成为白鲨冲刺比赛胜利的法宝。不过在今日的比赛中,白鲨若想取得比赛胜利,那么还需要准备更多的战术应对eStar冲击。

  纵观eStar与白鲨的对决,团队模式是否出现将成为哪支队伍掌握比赛主动权的关键。目前eStar以6积分与R.LGD并列积分榜第二,以此可见这场比赛对eStar的重要性。反观白鲨其目前位居第八名,排名的不利令他们渴望比赛的胜利。

  相信在今日的比赛中,无论是R.LGD对阵SN还是eStar对阵白鲨,相信四支队伍将会为玩家们奉献一场场精彩的对决,究竟谁能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