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再次胜利,KZ手游状态依然强劲,未来不可低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5-30 20:34:22 字体:【    

【KZ俱乐部供稿】

赛场,就是队伍状态与实力的试金石。当队伍状态与实力兼具的时候,他们在赛场的发挥往往会更为游刃有余,有更大的机会夺得胜利,反之,则容易丢失获胜的机会。前一段时间,KZ手游队伍也正是因为缺少良好的状态,造成了多次失利,如今他们经过调整,在赛场上的表现也越来越佳。

这一次他们对战WE的表现也是证明了这一点,第一张地图里,我方表现不俗,对方发挥也同样抢眼,我方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积极调整战术,对方也及时应对,把我方一度占据的比分优势给缩小了,随时有翻盘的可能性。我方队员们见此情况,更不敢放松,主动出击,再次拉开比分,最终以我方胜利结束了第一局的比拼。

 

第二局来到了沙漠TD,这一张地图的节奏很快,谁可以在这快速的节奏里,稳住枪法,发挥得更好,那就意味着谁有更大机率赢得这一局的胜利!起初,双方在这张地图的比分差距并不明显,到了比赛后半程,差距开始出来了,对方先是处于领先地位,我方凭借几波刷屏,逐渐掌握了主动权,并将比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再拿一局。

 

这场比赛,可以遇上这样强劲的对手,对KZ战队来说,也是一次成长,他们可以从此次的对弈中汲取到许多经验,为以后的职业道路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加油,KZ!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