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赛事马后炮:白鲨进攻出现低级失误 叮当猫三连杀展现实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5-30 19:12:14 字体:【    

  今天是CFML2020春季赛常规赛第四周的第5个比赛日,让我们一同回顾下本日比赛中出现的那些失误。

  【SN进攻细节处理糟糕】

  梓佟开局在B控走位不慎被街寂抽掉,SN陷入4v5的劣势。SN在第二时间选择进攻A区,但他们在经过A门时没有搜点,被林准完成1换2。冷血和谨森来到A区,他们又没搜包点的大箱,被晨铭偷掉1人,最终R.LGD拿下这一分。SN这局的失误非常多,首先是梓佟在B控的意外死亡,保卫者狙击手架B控入口是非常常规的架点,但梓佟显然比较粗心。其次,SN进攻时不搜A门左手近点真的非常大意。另外,SN前几个回合就在晨铭的阴点上吃过亏,但他们依然没有在进攻时清这个点位。

  【R.LGD进攻后未拉开枪线被SN团灭】

  晨铭开局在中路穿杀冷血,R.LGD第二时间5人抱团进攻A大,街寂留在大坑架点,4名步枪手突破到包点。潜伏者顺利过点,但SN的回防速度很快,R.LGD迟迟未安放C4,而且人员大部分集中在斜坡位置。SN投掷了数颗闪光弹,R.LGD队员动弹不得,梓佟拿下三连杀,最后街寂面对多名敌人无力回天。R.LGD这回合的失误主要在于进攻时没把枪线展开。从比赛镜头中我们可以看到斜坡的潜伏者一直处于被闪的状态,这就是站位过于集中的弊端,而且他们为了过点而封的烟雾弹反倒成了保卫者混到近点的最好屏障。

  【航轩化身残局小能手 eStar多次输掉优势残局】

  eStar这回合进攻A区得手,叮当猫和三歪安放C4后成功落位。航轩从大梯进入包点,借助短暂的时间差混到铁门附近,叮当猫在导弹附近被秒掉,三歪补枪不及,航轩拿下双杀。这个残局是今天比赛的一个缩影,航轩在潜艇中3次拿下少打多残局,虽然eStar拿下了这张地图,但不可否认的是,eStar的残局处理并不好。在这样的多打少残局中,人数优势的一方只要形成稳固的双架,那么敌人很难逆转。当然,航轩优秀的个人能力也是他今天有如此出色表现的原因之一。

  【白鲨进攻不搜点被叮当猫完成三连杀】

  潜伏者对B区进行一波骚扰后选择41打A,白鲨4人从A大进行突破,但他们忽略了盲点这个点位,叮当猫稳稳拿下三连杀。白鲨的进攻计划完全破产,eStar轻松拿下这回合。白鲨这回合的失误比较低级,盲点是保卫者的一个常规点位,忽略这样的点位真的不应该。当然,叮当猫稳健的枪法也是eStar拿下这回合的另一原因,如果他不能瞬间完成0换3,那么白鲨还有获胜的机会。

  今日的赛事马后炮到这里全部结束,恭喜今天胜出的队伍!明日比赛更加精彩,希望大家准时观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