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全明星周末】9.16“BOSS”保卫战:别开生面,贞子成为“小花脸”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16 18:55:16 字体:【  

  在9月16日的全明星周末比赛中,由三声与麓安职业经理人带领的穿越队战胜了贞子与余温带领的火线队,成为了BOSS保卫战的最后赢家。

  参与本次火线范特西的四位经理人分别为企鹅电竞麓安、斗鱼余温、虎牙三声、官方解说贞子。
  经过抽签分组,贞子与余温一组。麓安与三声一组。经过激烈的竞价,双方选定了最终的阵容。穿越队由三声、麓安、Man9、大梦和DaXiu组成;火线队由贞子、余温、3y、童话和LZK组成。

  双方一局定胜负,三声与麓安带领的穿越队以10:7取胜。火线队的经理人贞子和余温接受惩罚!

  最欢乐的惩罚环节是奶油拍脸机大挑战,最终贞子手速不够快被余温打败,“小花脸”贞子由此诞生。

  最后,让我们恭喜经理人三声与麓安获得本次全明星周末BOSS保卫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