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战报】9.23保级赛:TSFF以3:0战胜4400保级成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23 16:54:02 字体:【  

  在CFML季后赛第3日的比赛中,TSFF战队以小分10比7、10比5、3比1、总比分3比0战胜对手4400战队。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卫星基地、黑色城镇、新沙漠TD、运输船、死亡十字、巷战、军事基地7张地图。选择了沙漠灰、异域小城、沙漠对决、供电所、椰岛之巅5张地图。枪械BAN掉了AK47-火麒麟、AK47-无影。

  首局沙漠灰,TSFF率先担任潜伏,虽然TSFF很凶,但是4400挺住了压力,双方上半场不分伯仲,5:4。下半场4400担任潜伏,手感有些慢热,爆发的有点晚,反观TSFF多点爆发,成功拿下第一分10:7取胜。

  第二局异域小城,TSFF率先担任潜伏,上半场双方不分上下5:4。下半场TSFF的防守非常凶,残局稳,延续了第一局的气势,4400暂停叫的有些姗姗来迟,最终TSFF以10:5的大比分再下一城。

  第三局沙漠对决,TSFF以3:1取胜。

  本场比赛中言辞的发挥是遏制敌方的关键,让我们恭喜TSFF战队保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