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S战报】10.27冒泡赛:九五以3:2战胜QJ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27 18:26:23 字体:【  

  在CFS中国区总决赛手游冒泡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九五战队以小分6比10、10比7、10比6、6比10、100:89、总比分3比2战胜对手QJ战队。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巷战、运输船两张地图。选择了鹰眼、供电所、黑色城镇、卫星基地、椰岛五张地图。

  双方阵容如下。QJ战队:Dream、Xiao2、NanGe、LnkWhite、GuLang。九五战队:zhanwu、solo、ChenMinG、bengbeng、Tianba。

  首局鹰眼,QJ率先担任潜伏,双方节奏都很快,九五主动前压,上半场你一分我一分,5:4。下半场攻守互换,节奏依然很快,QJ抓机会能力很强,大比分10:6取胜。

  第二局供电所,双方都将节奏放慢,上半场双方不分上下,战至4:5。直到下半场九五逐渐抓到机会,完成多个残局,将分差拉开,以10:7扳回一城。

  第三局黑色城镇,QJ率先担任潜伏,上半场双方比分依旧不分上下,熟悉的比分4:5。下半场九五担任潜伏开始发挥,特别是战舞和solo,不断的先抽人再拿分,比分拉开,九五以10:6取胜,大比分反超为2:1。

  第四局卫星基地,QJ率先担任保卫,前期孤狼和墨白在B区的防守无懈可击,5:1领先,其后九五还是坚持破点,打开僵局连续追分,上半场依然打成5:4。而下半场九五赌点防守,但QJ进攻多变,并完成多个残局,九五很难拿分,QJ以10:6取胜,大比分追平2:2。

  第五局团队竞技椰岛,九五以100:89取胜。

  本场冒泡赛中战舞的发挥是遏制敌方的关键,明日他们将迎战联赛冠军Q9战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