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业联赛

【CFML战报】8.10常规赛:九五风生水起 2:1战胜辽宁电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10 18:42:02 字体:【    

  在CFML常规赛第1日的比赛中,九五战队以小分8比10、10比5、3比0、总比分2比1战胜对手辽宁电竞。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卫星基地、供电所、沙漠灰、巷战、营地、军事基地六张地图。选择了异域小城、黑色城镇、沙漠对决三张地图。枪械BAN掉了无影、雷神。

  首局异域小城,开局九五担任保卫,他们打法激进,对自己的枪法很自信,频频前压刚枪,辽宁电竞也不逊色,除了刚枪,残局处理更细腻,上半场领先一分5:4。下半场九五担任潜伏,节奏很快,打法很硬,但是辽宁电竞并不虚对方,打得有来有回,最终10:8拿下第一分。

  第二局黑色城镇,开局九五担任保卫,上场的失利让他们的打法稳健了许很多,不主动刚枪的九五,感觉完全不一样,上半场大比分7:2领先。下半场攻守互换,辽宁电竞不甘示弱,连追三分,九五最后采取骚扰战术,取得成效,最终10:5扳回一分。

  第三局沙漠对决,九五枪法有明显的优势,3:0轻松取胜。

  本场比赛中Min6的发挥非常优秀,作为战队指挥,危机时刻的灵活变阵也是队伍取胜的关键,让我们恭喜九五战队!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