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业联赛

【CFML战报】8.17常规赛:此起彼伏KB以2:1险胜4400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17 14:55:03 字体:【    

  在CFML常规赛第二轮第1日的比赛中,KB战队以小分10比2、6比10、3比2、总比分2比1战胜对手4400战队。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卫星基地、供电所、异域小城、营地、死亡十字、军事基地六张地图。选择了黑色城镇、沙漠灰、沙漠对决三张地图。枪械BAN掉了火麒麟和无影。

  首局黑色城镇,开局KB担任潜伏,他们的进攻主动,节奏很好,而4400非常被动一直缩防,KB上半场大比分8:1领先。下半场4400只拿到1分,最终KB以10:2轻松取胜。

  第二局沙漠灰,开局4400率先担任潜伏,掌握了进攻的主动权,前两局嘉嘉和梓佟轮流奉献三杀,前期领先,KB韧性十足,但有不少失误,上半场4400一分领先5:4。下半场KB担任潜伏,没有打自己擅长的战术,反而选择了刚枪,4400先拿到局点,9:6。紧接着的关键局,KB暂停后也未能挽回,最终比分定格在10:6。

  第三局沙漠对决,KB让二追三,险胜!

  本场比赛中widow在压力巨大的赛点局,关键时刻挺住了压力,力压对手取得胜利,让我们恭喜KB战队!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