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业联赛

【CFML战报】8.18常规赛:枪感慢热LNG以2:0战胜辽宁电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18 18:54:02 字体:【    

  在CFML常规赛第二轮第2日的比赛中,LNG战队以小分10比9(加时赛5:3)、10比4、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辽宁电竞。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沙漠灰、供电所、异域小城、巷战、营地、军事基地六张地图。选择了卫星基地、黑色城镇、沙漠对决三张地图。枪械BAN掉了火麒麟和无影。

  首局卫星基地,开局LNG担任潜伏,前期辽宁电竞的总督5杀和Dude的3杀轮流刷屏,4:1领先,之后辽宁电竞有些“浪”,开始前压,被追了几分,辽宁电竞上半场6:3领先。下半场辽宁电竞担任潜伏,大优势下连续丢分,不敢改变战术,被LNG追平,拖入加时!加时赛巷战,LNG最终5:3取胜。

  第二局黑色城镇,开局LNG担任潜伏,劫后重生的他们士气大振,连连得分,上半场大比分7:2领先,反观辽宁电竞好多队员哑火,状态低迷。下半场,LNG担任保卫,没有给辽宁电竞再多的机会,最终比分10:4。

  本场比赛中Axuan的发挥是遏制敌方的关键,让我们恭喜LNG战队!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