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业联赛

【CFML全明星周末】9.15枪王争霸赛:4400斗鱼.梓佟过关斩将勇夺枪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15 14:17:02 字体:【    

  在9月15日的全明星周末枪王争霸赛中,4400斗鱼.梓佟经过重重厮杀,最终成为了本届的枪王。

  参与枪王争霸赛的10位选手是: AG虎牙.Wsy、KB企鹅.小九Es、Man9.Q9、辽宁电竞.dude、4400斗鱼.梓佟、TSFF.小毛、虎牙LNG.xiao9、95.企鹅晨铭、LangMo.HG企鹅、奇迹虎牙.墨白。
  第一场沙漠灰,辽宁电竞.dude率先拿到20击杀,获得第一名,积10分。第二场黑色城镇,dude再下一城,强势!第三场新年广场,dude再次拿到ACE,稳健!经过三轮个人竞技的比拼,积分前四的选手是辽宁电竞.dude、KB企鹅.小九Es、4400斗鱼.梓佟、Man9.Q9。

 枪王最终战中,表现强势的dude半路落马,未能坚持到最后,而4400斗鱼.梓佟一路过关斩将,走到最后!

 最后,让我们恭喜4400斗鱼.梓佟获得2018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秋季赛全明星周末枪王争霸赛的枪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