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业联赛

【CFML全明星周末】9.15狙神争霸赛:战舞逆风翻盘,终蝉联狙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15 15:45:03 字体:【    

  在9月15日的全明星周末枪狙神争霸赛中,95.企鹅战舞一路坎坷,经过重重厮杀,最终蝉联了本届的狙神。

  参与狙神争霸赛的10位选手是: AG虎牙.Daxiu、KB企鹅.3yyyEs、Baiyi.Q9、辽宁电竞.hka、4400斗鱼.嘉嘉、TSFF.小天、虎牙LNG.92、95.企鹅战舞、KF.HG企鹅、奇迹虎牙.孤狼。
  个人竞技可谓风水轮流转。第一场沙漠灰,TSFF.小天率先拿到20击杀,获得第一名。第二场黑色城镇,虎牙LNG.92拿到了第一名!第三场新年广场,Baiyi.Q9怒拿第一名!经过三轮个人竞技的比拼,积分前四的选手是辽宁电竞.hka、TSFF.小天、奇迹虎牙.孤狼、95.企鹅战舞。

  狙神最终战中,95.企鹅战舞表现强势,反败为胜,最终蝉联狙神!

  最后,让我们恭喜95.企鹅战舞获得2018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秋季赛全明星周末狙神争霸赛的狙神!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