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业联赛

【CFS战报】10.26冒泡赛:QJ以3:0战胜KB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26 17:36:21 字体:【    

  在今日CFS中国区总决赛手游冒泡赛的第一场比赛中,QJ战队以小分10比8、10比3、10比8、总比分3比0战胜对手KB战队。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巷战、运输船两张地图。选择了黑色城镇、供电所、鹰眼、卫星基地、椰岛五张地图。

  双方阵容如下。QJ战队:Dream、Xiao2、NanGe、LnkWhite、GuLang。KB战队:Xiao9、LZK、3y、12、Widow。

  首局黑色城镇,KB率先担任潜伏,开局中路开车,所幸NanGe顶住了压力,QJ先守住1分,快攻不见效果之后,KB选择慢卡,QJ反清反被击杀,上半场双方战至4:5。下半场QJ担任潜伏,孤狼常有开局击杀的表现,为QJ打开局面,QJ最终以微弱优势10:8取胜。

  第二局供电所,QJ率先担任潜伏,开局一波B区先得1分,随后变换节奏慢打A区再次拿分,QJ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反观KB的防守,落后时候的前压被反清,防守的位置也有疏漏,连连失分,上半场QJ大比分领先7:2。下半场攻守互换,KB担任潜伏只拿到1分,QJ最终以10:3取胜。

  第三局鹰眼,KB率先担任潜伏,上半场双方不分上下,4:5。下半场攻守互换。QJ的进攻套路更为多变,率先拿到赛点9:6,KB连续造成多个多打少的残局,将比分追至8:9,但最后关键局不敌QJ,QJ终以10:8取胜。

  本场冒泡赛中NanGe的发挥是遏制敌方的关键,让我们恭喜QJ战队!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