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QGC夏季赛IOS组第二周预告:枪战王者谁成功出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8 14:16:30 字体:【    

  玩出境界,秀出自我,传奇我自造!2018QGC夏季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训练的汗水,失败的泪水,又迎来了新一轮角逐。此次比赛又将有多少新战队踏上追梦之路,又会有多少老战队一雪前耻,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周采取线上赛的赛制,精彩赛前请点击下方链接观赛
//egame.qq.com/liveanchorid=363957547&_wv=16777217&_pggwvx=11&_wvx=11&_wvxBclr=0xFFFFFF&jumpegame=1或企鹅电竞直接搜索直播间ID:12302
  本周QGC夏季赛将进行第二周IOS组的周赛争夺,八个新老队伍即将轮番登场,下面来看下本周赛程。
  第一场比赛,由电竞豪门5Power对战新队伍骑个小矮人,5Power战队由我们很熟悉的选手XiaM(夏沫)指挥,参加过多次大小型比赛的他今天是否能续写战功,很期待他们队伍的发挥。同时新晋战队骑个小矮人是个挺有意思的战队,不知道队名背后有何深意。
 
  第二场比赛,新战队NY将挑战经验老到的LNG青训战队,LNG青训这支队伍作为辽宁战队二队参与此次角逐,受辽宁俱乐部培养实力不容小觑,同时也期待新战队NY的表现。其中lng青训安排了多名狙击手,不知是否能带来很大的优势,新队伍NY队员ID都是第一次露面,不知有没有留着大招在等待着对手。
 
  第三场比赛,由两支的新战队Reaper和Perfect决出胜负,两边队伍都有年龄较大的队员,FPS经验老道的他们是否能给各自的队伍带来希望!
 
  最后一场比赛,由原SV(职业联赛队)成员带领的9Tm与老牌电竞俱乐部辽宁电竞进行PK, 9Tm中有我们备受关注的选手柒柒、马勒,他们在CFM的战场上征战许久,祝他们好运吧!我们同时也能看到SV俱乐部(9Tm)的战略部署,各级联赛都安排精英上场,可见对职业联赛资格的把控程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