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QGC-9Tm一路向前势不可挡 终拿下周赛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8 14:20:14 字体:【    

 

  玩出境界,秀出自我,传奇我自造!2018QGC夏季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IOS组第二周的周赛也已完美落幕,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第二周周赛的战报。

  本次比赛八个新老队伍轮番登场,争取进入月赛的两个名额。5Power战队、Ny战队以及9Tm战队和Perfect战队,在经过一轮角逐后,从八强中脱颖而出,进入周赛冠军争夺赛。
这四个战队的选手都来自职业战队俱乐部或者青训队,拥有不分上下的实力,在经过精彩的比拼后,9Tm战队以2:0战胜了5Power战队,获得了周赛冠军,我们来看看详细赛况。

5Power VS Ny


5Power
5Power-Emin*
5Power-XiaM
5Power-King*5
5Power-OneP*
5Power-MoXia^

Ny
Xying.
FuSheng
XiaoH.
White.
ZaiRJ

  两支队伍打的节奏都挺快的,上半场由5Power担任保卫者,Ny担任潜伏者。第一分的时候Ny这边XiaoH一波单据四杀,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可是队友之间的配合出了问题,Ny被打了个侧身,Ny痛失第一分,Ny这边呢Xying和White两个狙击手,优势和劣势都有,如果打近身战的话两名狙击手肯定发挥不了本身的水准,而5Power这边Emin*也是大腿,上半场人头击杀高达12个,虽然5Power这边有大腿,但是队员之间的实力仿佛参差不齐,King^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除了第一分XiaoH单局四杀精彩之外,还有一个精彩的战斗,其中的荣耀也是Ny的,ZaiRJ单局五杀,其中两个爆头,有人可能说是运气,但是运气只是一部分,实力才是最主要的,当时ZaiRJ头脑很清晰,意识很强,知道自己下一步应该如何如何,最后上半场比分以5:4结束,Ny拿下胜利。下半场双方攻防互换,经过上半场的解析,大家也对两支队伍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认识,但是下半场又不一样了,5Power非常刚,丝毫不给Ny机会,King^虽然在上半场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是下半场他功不可没,下半场King^和OneP*发挥的十分出色,在前期为队伍打出了4:1的比分,可是Ny说什么也不会甘心的,尤其是Xying.突然的一个爆发,单局四杀,硬生生的把比分拉平到了4:4,最终Ny翻盘拿到了沙漠灰的胜利。
  第二张地图是黑色城镇,上半场由5Power担任保卫者,Ny担任潜伏者。经过第一张地图的较量,来到第二张地图后,两个战队已经是稳住了很多,双方好像是手牵手一样,你一分我一分,看谁先走出最后一步,Ny这边的White仿佛被针对了,发挥空间一直被限制,而保卫者这边不仅King^、OneP*有输出,MoXia^也打出了出色的输出,最后上半场比分以5:4结束,5Power领先。下半场双方攻防互换,换位置后,5Power仿佛又有了活力,前期又是4:1的战绩,在大家以为Ny又会惊险翻盘的时候,5Power并没有给Ny这个机会,而是自己趁胜追击,以5:1的比分拿下了第二张地图的胜利。
双方比分拉平后来到了第三张地图单挑地图,第一分MoXia以10:5的比分强势压制了Xying,第二分是MoXia和White较量,两个人都是个人实力发挥出色的佼佼者,两个人打的不相上下,可是MoXia还是技高一筹,为5Power拿下本场胜利。

  最后恭喜我们的5Power以总分2:1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Perfect VS 9Tm

Perfect
红灯呀..
七七吖.
呆帝耶.
熙辰呐.
树下噢.


9Tm
麓An/9Tm
HTT/9Tm
RpG/9Tm.
Ab/9Tm
TQN/9Tm

  双方来到的第一张地图是黑色城镇,上半场perfect担任保卫者,9Tm担任潜伏者。两支队伍实力差不多,前期部分相差不下,你一分我一分相处的比较和平,可是慢慢的perfect把9Tm甩开了,比分从3:3来到了5:3,看来长期手牵手是很难的啊,一旦某方突然找到机会爆发,那就是致命一击啊,而且熙辰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一把狙击加个小手枪,谁也招架不住,最后上半场比分以6:3结束,perfect领先。下半场双方攻防互换,9Tm换成保卫者后,风格大改,直接连胜两分,压的perfect没办法还击,第三分的时候perfect终于改变了自己的战术,但是HTT仿佛变成了大魔王,刚枪十分稳,最后下半场比分以7:1结束,9Tm拿下本场胜利。
  双方来到的第二张地图是异域小镇,上半场perfect担任保卫者,9Tm担任潜伏者。两支队伍在实力差不多的情况下只能靠战术方面获胜了,或者是某一方突然爆发然后强势压制另一方,但是这种情况少见,两支队伍只能先比拼战术和套路了,但是仿佛在保卫者的位置上perfect有着优势,在潜伏者上就逊色一筹了,最后上半场比分以6:3结束,perfect领先。下半场双方攻防互换,可能是因为第一张地图的失利,perfect这局要底牌尽出了,不能再藏着掖着了,最后下半场比分以4:1结束,perfect也因此和9Tm打平局。双方来到了第三张地图单挑地图,红灯强势出击拿下第一分,第二分呢由麓An肩负重任,并且拿下了第二分,第三分是最后一分了,双方最后分别派出的是TQN和呆帝,但是TQN个人发挥能力还是更出色一点,最后由9Tm拿下本场胜利。

  最后恭喜我们的9Tm以总分2:1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决赛:5Power VS 9Tm
5Power
5Power-Emin*
5Power-XiaM
5Power-King*5
5Power-OneP*
5Power-MoXia^

9Tm
麓An/9Tm
HTT/9Tm
RpG/9Tm.
Ab/9Tm
TQN/9Tm

  双方来到的第一张地图是黑色城镇,上半场由5Power担任保卫者,9Tm担任潜伏者。两支队伍实力都相当不错,就看谁比谁狠,谁最后脱颖而出了,5Power这边发挥出色的有Emin*和OneP^,但是9Tm这边每个队员之间的默契仿佛比5Power更高,RpG和HTT还有TQN发挥的都很出色,9Tm突破能力也很强,上半场稳稳的压制了5Power,上半场比分以9:0结束,我们知道9Tm的突破能力出色,没想到竟然这么出色,而且根本都不给5Power一点机会。下半场双方攻防互换,5Power刚进场就开车直接去B点,但是9Tm回防的很快,并且是重防B点的,直接压制住了5Power的突破,9Tm也以10:0的战绩拿下了本场胜利。
  双方来到的第二张地图是供电所,上半场由5Power担任保卫者,9Tm担任潜伏者。开局9Tm就抱团走,一波换血后就再次找机会突破,麓An超常发挥,比分很快来到3:1,而5Power这边也就XiaM在苦苦支撑着,但是队员之间仿佛出现了断层情况,其他队友不给力,9Tm的突破能力也是招架不住,最后上半场比分以8:1结束,5Power又是被压制的死死的。下半场双方攻防互换,第一分的时候OneP单局三杀,为5Power拿下一分,但是9Tm想快速结束战斗,反正自己的枪刚,直接跑到前线去抓人堵人,5Power又是被动的一方了,最后下半场比分以1:2结束,9Tm拿下本场胜利。

  最后恭喜我们的9Tm以总分2:0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获得周赛冠军,也恭喜5Power战队获得进入月赛的门票,对于接下来IOS组月赛更加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