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QGC夏季赛安卓组第一周预告:群豪争锋谁能优先出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8 14:05:36 字体:【    

  玩出境界,秀出自我,传奇我自造!2018QGC夏季赛正在火热进行中,ios组已经进入到月赛阶段,而安卓战区紧随其后,4月20日将迎来第一轮安卓周赛对决,你准备好了吗?

  本周采取线上赛的赛制,由企鹅电竞冠名直播,点击下方链接即可预约观赛:
  //egame.qq.com/363957547或企鹅电竞直接搜索直播间:12302

下面请看本次赛程:

  第一场比赛,由QC久悦电竞对阵肆晟颜值队,两支队伍都是新晋战队,肆晟颜值队平均年龄相较高于QC久悦电竞,反应速度上可能稍逊QC久悦,希望心态跟策略上能略胜一筹。

  第二场比赛,由伍强青训对战騎士RiSen?。由于都是新晋队伍,观众都不是很了解,我们来了解一下双方的出战宣言。伍强青训战队简介是为了同一个梦想! 我们战在了一起!騎士RiSen?战队简介是骑士是勇士的称号,一支有着不服精神的队伍。壮志豪言后,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最精彩的演出。

  第三场比赛,晴空末岛 vs 奥斯卡马戏团。晴空末岛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安卓战队,其中晨铭,阿喵,大宝,一代枭雄都是安卓阵营里的明星选手。该队常年活跃于TGA赛事和职业联赛预选赛,但却总是与职业联赛差那么一点火候,希望这次他们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风貌。另一支战队奥斯卡马戏团,队名有点皮的他们,ID也很皮,突破手ID小脑斧尤为瞩目,希望他们能沉着应对强敌。

  第四场比赛,青青草原与我们一起演进行较量,两边战队都是以队员ID引人注目,青青草原队员以阿拉伯数字英文为名,One,Two等等,我们一起演中我头铁,我先上很有押韵感。这两支队伍在交战中一定能在视觉上给解说给观众一丝喜感,期待他们的的表现。

  以上是本次周赛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在你喜欢的战队名单中新添一笔,同时也预祝各队伍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