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IOS四进二安卓季军赛,教你套路直取胜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4-11 17:52:53 字体:【    

【内容分析】

本次深度解析将从多个方面分析IOS四进二和安卓季军赛,分别是IOS四进二胜利队伍——ASN荆轲和安卓季军赛胜利队伍——退役的大神。而在本篇解析中,将会着重分析两支队伍的武器配置,以及他们的一些战术运用,用最简单的语言阐述他们获胜的原因。

【战术分析】

IOS获胜队伍:ASN荆轲组

ASN荆轲组

武器BAN选:AK47-无影、AWM-狼牙

在武器BAN选上选择了AK47-无影和AWM-狼牙,两支队伍都比较擅长AK47-无影,他们都不想对方使用比较擅长的武器,毕竟放弃了第一擅长的武器,肯定就是第二擅长武器之间的较量。个人认为是双方队伍都想保留擅长的武器,而BAN掉了AWM-狼牙。

武器配置:步枪为主狙击为辅

从擅长武器上来看,ASN荆轲组的大部分队员都比较擅长步枪,其中更以AK47-无影和M4A1-雷神为主。虽然在BAN武器上禁用了AK47-无影,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个人发挥。第一张地图——沙漠灰,作为保卫者的ASN荆轲组战队完美的诠释了保卫者这一角色。无论他们的对手如何干扰转点换位,他们都不动如山。ASN荆轲组中路的狙击手穆勒完全主宰了战场,很好的控制住了中路,即使你丢烟雾弹敢从中路过我就一直盲穿你,打乱了对手的节奏。同时ASN荆轲组他们队友之间的配合还是十分默契的,只要队友没确定包点进人,就一直各司其职。换边之后的ASN荆轲组也是如狼似虎,打出了潜伏者的风格,慢攻和快攻的套路转换打的敌方战队手忙脚乱。在第二张团队地图上,可能对手战队找回了手感,两支队伍一直你追我赶,最后在对手队伍拿出地狱火的情况下被扳回一局。

安卓获胜队伍:退役的大神

退役的大神

武器BAN选:AK47-圣诞、地狱火

地狱火在转角、墙角等位置的强势之处是其他武器不能比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地狱火见面就是钢,这些地狱火的优势两支队伍都明白,所以把地狱火BAN了。AK47-圣诞是一把绝版武器,没有刺刀的AK47在稳定性上有了很大的提高。

武器配置:步枪为主狙击为辅

截屏_20170407_191718

季军比赛退役的大神队伍可以说是打的无比轻松,整个比赛以20带走对手。首先第一张地图第一分退役的大神直接压潜伏者复活点完全打乱了潜伏者的节奏,之后潜伏者可能也想出了应对的措施,但他们也转变了策略,一改之前的风格扮演好保卫者这个角色。之后的几局,退役的大神凭借着每个队员出色的枪法,完全将潜伏者压制在包点外围,即使他们有过劣势的情况也不屈不挠,用心打完每局比赛,最后以71带走对手。第二张团队地图,他们凭借着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和出色的枪法,在最后关头以小差距的击杀数带走对面,获得了此局的胜利。

【战场数据】

IOS获胜队伍:ASN荆轲组

在个人实力上来看,ASN荆轲组每个队员的实力是较为均衡的,没有枪法特别突出的成员,唯一可以说比较显眼的应该就是ASN荆轲组的狙击手——穆勒,他们获胜的关键还是沉稳的打法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作为保卫者时,只要敌人不进包点我们就死守AB两点,而队友之间的配合就在进攻方面,进攻时投掷道具的使用和点位的搜寻每个队友都做的非常好。

安卓获胜队伍:退役的大神

截屏_20170407_191718

退役的大神整支队伍的实力是比较高的,每个队员的枪法都比较刚,每个队员都比较显眼。在爆破模式中作为保卫者的他们第一波强压,带走三个敌人。完全打了潜伏者一个措手不及,意想不到的以攻为守直接打蒙对面,加上每个玩家的实力不弱,在枪法上明显碾压对面,取得胜利应该是意料之中。

【游戏预热】

亲爱的小伙伴们,在每个周三晚1900CFM都有激烈的比赛上演,每场比赛都会有专业的直播人员为你进行现场直播,希望各位CF手游玩家能够前来观看,让我们共同感受来自CF手游赛场的激情。

观赛渠道:微信游戏中心

【关于WGC微信游戏精英赛】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20173月第三届WGC如期举行,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