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WGC周赛IOS冠军GH追梦组采访 浪的像风才是我们的本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4-18 15:26:26 字体:【    

 【内容介绍】

EC00C8544089C5BAE26DF34B36CE9F71

一晃如隔世,一梦换十年。从第一次的CF手游赛事的举办,再到如今的WGC的精英挑战赛,早已记不住过了多久,走了多少的战队,但是CF手游赛事的精神却一直留在我的心中,那种拼搏,坚持的毅力是一直忘怀不了的,任他时光荏苒,但我仍旧不忘初心。今天也是有幸请来了周赛IOS冠军GH电子竞技俱乐部的队长来做一个采访,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支冠军队伍吧。

沫酱:你好,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的线下采访,我是本次的采访记者沫酱,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时间中能够相处的愉快。

老1:好的,客气了。

沫酱:老1是个好有意思的称呼,这个名字有什么特别的由来吗?

老1:之前的游戏名字叫1zz,一直舍不得改,后来在GH之后就放在了名字的后缀上面 

沫酱:老1给我们介绍下GH电子竞技俱乐部吧。

老1:GH是英文 greatest honor的缩写,是至高荣誉的意思,战队目前规模在七八十人左右。

沫酱:GH这个战队是什么时候建的呢?老1是建队一开始就在的吗?

老1:GH刚成立3个月不到,是我的队友跟我一起建立的,可以算是元老级别的了 

沫酱:厉害了,建队这么短的时间就有这样的成绩,看来每个人都是高手啊,你们平时是怎么管理这些队员的呢?

老1:咱们战队的队员大部分都是游戏上的好友知道我们几个建了战队就都过来了,基本上水平都还可以,所以也有一些队员是慕名而来。队内的话基本上分为几个固定小组,有打排位积分的,有打比赛友谊的。以后战队规模再扩大一些的话还会慢慢地走向正规化,也可以借鉴一些大的战队的管理模式

沫酱:老1,快和我们介绍下你的队员吧

老1:轩轩,GH.Xuan.ONE,负责断后,擅长巴雷特-毁灭;老1,GH.Joker.1zz,负责协防,擅长M4A1-雷神;熊猫,GH.XiongM.AK,负责突破,擅长AK47-无影;老九,GH.九九九九,负责突破,擅长AK47-无影;字母,GH.ZIMU.A朽,负责突破,擅长AK47-火麒麟

沫酱:看过你们的一些比赛视频,比赛打得非常好,请问你们有什么过人的战术体系嘛?

老1:其实战术体系是建立在队友之间的沟通以及配合上面,战术是根据场上的形势随机应变的。一般都是先慢慢摸点,摸清敌方薄弱的防守位置然后再针对性进攻

沫酱:这次比赛你们的目标是什么呢?在参赛的队伍里你们最想遇到的队伍是哪只?为什么呢?

老1:目标当然是冲着冠军去啦。最想遇到的队伍就是LNG青训了,因为他们实力也很强

沫酱:用一句话形容下GH吧

老1:排除一切,永远努力追寻心中的梦想…

沫酱:在采访的最后老1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老1:希望GH战队能够越走越远,也希望CFM手游可以越做越好吸引更多的玩家,给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游戏预热】

亲爱的小伙伴们,在每个周三晚上的17:00,CFM都有激烈的比赛上演,每场比赛都会有专业的直播人员为你进行现场直播,希望各位CF手游玩家能够前来观看,让我们共同感受来自CF手游赛场的激情。

观赛渠道:微信游戏中心

WGC二维码图片

【关于WGC微信游戏精英赛】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2017年3月第三届WGC如期举行,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