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WGC五月第二周强强对决,枪王花落谁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10 11:54:27 字体:【    

【赛事内容】

 

WGC穿越火线精英赛第二周将在5月10日(周三)晚17:00开战,本周iOS和安卓各有四支战队出战,有实力不容小觑的老牌战队,有刚刚组建不久的新星战队,还有一支战队队员曾在WGC精英赛中均获得过不错的名次,在这样一支强队面前,新星战队能否顶住压力,摘得冠军的宝座成为一匹黑马呢?让我们锁定5月10日(周三)晚17:00的赛事直播,并且关注微信游戏,赛事的第一动态我们也会及时通知给大家。

 

【赛程介绍】

1

在本次的周赛争夺战中,会分别角逐出冠亚季三个头衔。赛事采用BO3单败淘汰赛制,比赛顺序为爆破模式—爆破模式—团队竞技模式。所有战队均已整装待发,将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比赛的到来。

【赛事亮点】

SR电竞:

SR电竞

这是8支参赛队伍中唯一的一支新星队伍,他们因欢乐、感情、梦想而相聚,他们以成为冠军为目标,他们没有参加过任何赛事,只因挑战自己,展现自己而参赛。不知他们在面对经验丰富的职业战队面前,能否顶住压力,成为第二周的冠军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游戏预热】

1

510日(周三)晚17:00的赛事现场直播,除了会有各大入围战队的参赛,还会有专业赛事直播人员来进行全方位的赛事解说,这对于每一个热爱CFM的玩家来说都是一个可以提升自己的机会,所以千万不要错过现场直播哦!

观赛渠道:

手机观看点这里

想更方便更快捷来观察WGC赛事直播,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观看。

706062365993473681

【关于WGC微信游戏精英赛】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20173月第三届WGC如期举行,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