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WGC总决赛6月10日精彩上演,冠军归属何方我们共同见证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6-09 18:08:51 字体:【    

【赛事内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WGC微信精英赛总决赛将于6月10日正式打响。参加本次WGC总决赛的队伍共有三支,分别是辽宁青训/VF Club/亚舟电竞。在之前的比赛中他们突出重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那么总决赛中他们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大家拭目以待。

【赛程预告】

WGC总决赛即将上演,赛事将采用循环赛的方式来进行,各支队伍已经严阵以待,让我们期待他们的出色表现。

【队伍介绍】

LNG青训是由LNG俱乐部主力队员Steven筹建并且负责的一支全新的队伍。其中队员在各大线上赛中也获得过不错的成绩,在微信区也是小有名气。此次组建的LNG青训意在培养更多的新选手,剑指WGC巅峰。在4月的WGC精英赛中,他们以专业的战术、配合、枪法夺得了月赛冠军,相信在总决赛中的他们会将精彩延续下去。

Sfod-D中文翻译三角洲部队。亚舟实业电竞俱乐部,无兄弟不战斗,生命不息,电竞不止。他们他们是一支团结的队伍,兄弟们联手配合,发挥出色。在4月的WGC精英赛中,他们取得了月赛亚军,能否在总决赛中更上一层楼,让我们为他们祝福。

VF Club也是一支全新的队伍,战队成员精益求精,他们的目标就是永不服输,勇往直前。虽然是一支崭新的队伍,但是在5月月赛中稳定、精彩的发挥让我们看到他们的强势,相信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他们同样不会让大家失望。

【游戏预热】

在6月10日(周六)的赛事现场直播,除了会有以上精英战队的参赛,还会有专业的赛事直播人员来进行全方位的赛事解说,C大猫、娇娇等人更是刚刚从CFM最高端的赛事-CFPLM春季总决赛中归来。相信每一个CFM的玩家都在期待总决赛中的精彩,那么千万不要错过我们的现场直播!

【观赛渠道】

微信游戏中心:[请点击这里]

【关于WGC微信游戏精英赛】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2017年3月第三届WGC如期举行,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