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手游》WGC精英赛揭幕战燃情开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03 14:29:58 字体:【    

  第五届WGC-CF手游的比赛在大家共同期待下拉开了帷幕。4月3日,四月第一周周赛即将展开,究竟有那几支队伍突出重围挺进周赛,他们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和亮眼的表现,让我们共同关注!

【赛事详情】
  本周进入四强的战队分别是LNG 、 SV青训、NY雅诗兰黛、 RayWolf四支战队,首轮4进2比赛将在是LNG 、 SV青训和NY雅诗兰黛、 RayWolf之间两两展开,谁将突出重围率先在第一周周赛中夺冠,等待着大家共同的见证。

  观赛时间:4月3日 18:00
  观赛地址:识别小程序二维码进入观看

【关于WGC微信游戏精英赛】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