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WGC精英赛惊现LNG与SV 提前部署联赛格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04 12:47:56 字体:【    

  WGC精英赛作为进入CFML联赛预选赛的其中一个途径,因此一些战队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参与WGC精英赛,在早期的WGC精英赛之中,圣莫里兹、RXG等都凭借WGC精英赛闯入CFML预选赛之中,以此可见WGC精英赛的重要性。

  第五月的WGC精英赛于4月3日打响,作为四月的首周WGC精英赛之中,其出现LNG于SV青训队伍,看到CFML职业联赛俱乐部对青训队伍的培养。通过青训队伍出现在WGC精英赛的赛场之中,可以看出职业俱乐部进行第二手准备。

  由于CFML职业联赛保级赛的出现,导致在保级赛失利的队伍不得不进入预选赛再次为名额发力。对于目前的CFML职业联赛的队伍而言,由于比赛的可能性,因此任何一支队伍都需要有进入预选赛的准备。

  而通过LNG与SV的青训队伍出现在WGC赛场来看,笔者认为这是LNG与SV为CFML联赛提前部署各自的格局。对于两支队伍而言,若在WGC的赛事中,青训队伍的出色表现令他们最终夺得WGC进入CFML职业联赛预选赛的名额,那么无论LNG与SV是否会进入预选赛之中,那么他们都会再次向CFML职业联赛的名额发起冲击。当然若LNG与SV两支队伍不幸进入预选赛之中,那么若青训队伍同样与其出现在预选赛中,则提升两支队伍回归CFML职业联赛的可能性。

  当然目前并非是LNG与SV在提前部署联赛格局,在之前的预选赛之中,无论是奇迹还是一起扛过枪的出现,都体现出CFML职业联赛俱乐部对自身青训队伍的重视。随着奇迹取得进入CFML职业联赛的名额之后,令更多的俱乐部明白青训队伍出现在职业联赛赛场中,在为职业联赛赛场带来活力之外,同时还会促进队伍更好的发展。

  当然由于LNG以及SV等青训队伍出现在次级联赛的赛场之中,或许对其他参与CFM次级联赛的选手而言将是一定的压力,但是他们的出现将大大提升了次级联赛赛场的筛选队伍能力,同时青训队伍的发展有利于CFML赛场俱乐部的发展,当然在次级联赛赛场发挥优秀的选手,相信其也会受到更正规俱乐部的青睐,以此来促进CFML赛事整体的竞赛水平。

  通过以上的分析来看,LNG与SV出现在WGC精英赛之中,也并非是意料之外。当然目前WGC精英赛仅刚开启四月的首周比赛,最终LNG与SV能否进入月赛,从而冲击WGC精英赛的总决赛仍然是未知的情况。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