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WGC微信游戏《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决赛蓄势待发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26 11:10:02 字体:【    

 

  由微信游戏和微信电竞主办的WGC微信游戏精英赛在为期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后进入了总决赛阶段!6月30日即将迎来WGC精英赛《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总决赛,通过周赛、月赛层层选拔的精英队伍狭路相逢,他们彼此间早已按捺不住,精彩比赛一触即发!到底谁更技高一筹,配合默契呢?让我们先一起来了解一下晋级总决赛的队伍吧!

  “玖初电竞战队”的老将孤魂和辽彪,前者狙击百步穿杨,后者协防攻守兼备!“SuperNovaGaming战队”名字来源于宇宙超新星爆发,寓意队员可以像恒星演化一样发出最大的光和热,用电子竞技精神去照亮身边的队友,光听名字就已热血澎湃!月赛的精彩瞬间还历历在目,不知道四队齐聚总决赛战场,谁能拔得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三名重量级《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解说的加盟,也为本次总决赛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经验丰富且一丝不苟的解说老肖,被称为穿越火线“女战神”的解说梧桐以及逗趣诙谐又不失沉稳的解说潇逸将一同坐镇WGC《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总决赛的解说席,一场视听盛宴蓄势待发!

观赛指南:

  6月30日上午11点起锁定WGC精英赛微信直播。微信扫一扫下图二维码即可观看,精彩不离,WGC随身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