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I战报】AG3比0战胜Dragon 挺进决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04 21:14:23 字体:【  

【战况简述】
第一图沙漠灰,Dragon很强势并连拿2分,AG立刻调整好,开始反击,随着Cdu单局四杀,AG开始暴躁起来,全力反攻拿下第一张地图胜利。第二图卫星基地,AG继续暴走,DAXiu狙击连杀不断,Dragon被打的毫无反抗之力,仅拿3分就被AG横扫,第三图运输船,作为国内最火的一张图,AG开局一波将Dragon打回家,接着各式花样连杀不断上演,打的十分激情,Dragon中期反扑的萌芽还没滋生,便被AG泼了一盆凉水,最终AG3-0战胜Dragon,晋级决赛。

【赛事解说】C大猫、渲染
C大猫:热情洋溢的大胸小仙女,多次解说CFML、TGA的比赛,解说风格非常幽默,深受玩家喜爱。
渲染:前仙阁战队职业选手,曾解说CFPLM S2赛事等。

【对阵选手】
AG:AGLZ.baozi、AGLZ.ShiXue、AGLZ.Cdu、AGLZ.Atom、AGLZ.DaXiu
Dragon:TOP_Jocker、TOP_Adam、TOP_Toan、TOP_D.Anh、TOP_WeeD

【比赛地图】
赛制:BO5
沙漠灰:AG胜(10-4)
卫星基地:AG胜(10-3)
运输船:AG胜(80-68)

【赛事战况】
第一场:沙漠灰
上半场:保卫者:AG     潜伏者:Dragon
1-0。  Dragon开局四人A大抱团进攻A点,AG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Dragon拿下第一分。
2-0。  Dragon开局两人中路强出打掉两人,三人A大抱团进攻A点,Dragon刷屏,再拿一分。
1-2。  AG立刻改变防守战术,Dragon四人小道抱团进攻A点,但是被AG刷屏,AG拿下这一分。
2-2。  Dragon三人开车进攻B点,但是Cdu三杀出了一口闷气,Cdu当局四杀力挽狂澜,AG追平比分。
3-2。  Dragon开局慢卡,B通和中路卡住AG想主动顶前的人,但是AG根本不虚,主动拉点刷屏,AG反超一分。
4-2。  AG 3、2A大配合中路前压,Atom A门双杀,中路补防非常快,打掉两人背身,AG再拿一分。
5-2。  Dragon第二时间三人反清A大,AG三换二,Dragon两人进攻B点,Baozi绕后双杀,Dragon最后一人A点安放C4,Jocker打掉一人后被Baozi补掉,Baozi当局四杀帮助队伍拿下这一分。
3-5  双方A大撞车,Jocker三杀,Dragon迅速进攻A点,AG两人小道被打掉,Dragon拿下这一分。
6-3。  AG开局A大继续撞车,AG打掉一人之后不拼枪,迅速撤回包点,DaXiu狙击发威再次狙掉两人,AG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分。

下半场:保卫者:Dragon     潜伏者:AG
7-3。  AG 3、2包夹A点,DaXiu小道狙击打掉两人,Dragon回防A点失败,AG拿下第一分。
4-7。  AG五人A大进攻A点,但是D.Anh一人顶住压力,个人实力爆发,A包点四杀,Dragon扳回一分。
8-4。  AG 4、1包夹A点,ShiXue小道还了一个四杀,AG强势拿下这一分。
9-4。  双方一换一,AG三人进攻B点,一人A点骚扰,Dragon回防B点失败,Atom三杀,AG拿到赛点。
10-4。 AG 2、2包夹A点,DaXiu狙击中路断后,Baozi小道突破双杀,A点防守的人被打掉,AG拿下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第二场:卫星基地
上半场:保卫者:Dragon     潜伏者:AG
1-0。  Dragon开局三人中路前压,Cdu在连接双杀,Baozi双杀,AG拿下开门红。
2-0。  中路一换一,AG 3、1进攻A点,中路再次交火,Dragon回防A点失败,AG再拿一分。
1-2。  AG五人抱团进攻B点,双方激烈互换,三换三,AG两人抱团迅速转攻A点,Dragon果断回防A点扳回一分。
3-1。  AG 4、1包夹A点,Dragon包点防守的人被打掉,Dragon回防失败,AG拿下这一分。
2-3。  AG 4、1包夹A点,但是中路四人被Jocker四杀,Dragon刷屏拿下这一分。
4-2。  年轻不服输,AG继续四人抱团中路进攻A点,一人B点骚扰,AG刷屏拿下这一分。
5-2。  Dragon中路顶前,Jocker随后转连接进攻车库打掉两人,AG三人小道抱团进攻A点,Toan双杀被Baozi补掉,1V1 Baozi利用意识拿下这个残局,Baozi当局四杀。
6-2。  AG五人中路抱团开车A点,Dragon回防A点,但是被DaXiu狙击三杀,DaXiu当局四杀拿下这一分。
7-2。  Dragon 3、2车库和中路顶前,ShiXue车库三杀,中路两人再次被打掉,AG上半场最后一分,ShiXue当局四杀。

下半场:保卫者:AG     潜伏者:Dragon
8-2。  AG两人小道顶前打掉两人,DaXiu狙击中路三杀,DaXiu拿着狙击找最后一人,成功打掉,AG再拿一分。
3-8。  AG继续顶前车库,Baozi双杀被补掉,随后AG迅速支援被Dragon打掉,Dragon扳回一分。
9-3。  DaXiu拿着狙击小道前压狙掉两人,AG迅速补防帮助DaXiu,AG再次刷屏拿下这一分。
10-3。 DaXiu再次拿着狙击前压打掉一人被补掉,AG主动拉出找人,逐渐蚕食Dragon,AG成功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第三场:运输船
保卫者:AG     潜伏者:Dragon
开局双方正面拼枪,Cdu一波四杀将Dragon送回了家里,随后DaXiu一波五杀再次反清,AG已经拉开比分,但是Jocker个人实力发挥,一波四杀成功反清,作为AG的强图,AG疯狂压家,这时Dragon反扑了一波,但还没有冲出家门,AG就把Dragon翻盘的想法扼杀在了摇篮里,AG 80-68拿下第三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结语】
AG获得胜利在我们意料之中,毕竟实力那么强悍,而且每个人都有爆发,Dragon虽想反抗,但于事无补,最后期待AG与KB的决赛,也希望失败的几个队伍,回去多多练习,下次有机会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