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I战报】KB3比0横扫AHIHI 晋级总决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04 21:19:17 字体:【  

【战况简述】
第一图卫星基地,KB开局多次顶前试探,摸清AHIHI节奏之后,KB开始疯狂前压,AHIHI就算知道KB前压,但是枪法略逊一筹,KB卫星基地春天带走AHIHI。第二图鹰眼,KB多次开车,以枪法完全压制AHIHI,毫无疑问拿下鹰眼的胜利。团队椰岛之巅,KB发挥依旧神勇,KB个人实力展现十分亮眼,3-0战胜AHIHI拿下总决赛的入场券。

【赛事解说】C大猫、渲染
C大猫:热情洋溢的大胸小仙女,多次解说CFML、TGA的比赛,解说风格非常幽默,深受玩家喜爱。
渲染:前仙阁战队职业选手,曾解说CFPLM S2赛事等。

【对阵选手】
KB:KB.Kuben^CN、KB.LZK^CN、KB.Wyp^CN、KB.3y^CN、KB.Widow^CN
AHIHI:AH_HieuMeo、AH_HieuHiHi、AH_HuyGa、AH_NhatHaHa、AH_LeoJP

【比赛地图】
赛制:BO5
卫星基地:KB胜(10-0)
鹰眼:KB胜(10-2)
椰岛之巅:KB胜(80-52)

【赛事战况】
第一场:卫星基地
上半场:保卫者:KB     潜伏者:AHIHI
1-0。  KB开局就放出大招中路顶前,但是AHIHI反清打掉一人,AHIHI一人B点骚扰,剩下的人进攻A点,但是被KB刷屏,KB拿下开门红,Widow三杀。
2-0。  Widow开局中路顶前被打掉,场面变成4打5,AHIHI五人中路抱团进攻A点,KB在人数占劣势的情况强行刷屏,LZK三杀,KB再拿一分。
3-0。  KB主动出击,小道和车库直接找对手刚枪,AHIHI完全没想到KB战术,被打了措手不及,Wyp三杀,KB连拿三分。
4-0。  AHIHI开局慢卡,四十秒的时候慢摸进攻B点,但是KB一人绕后发现AHIHI进攻动向,KB迅速回防B点,一波刷屏,KB毫无悬念的再拿一分。
5-0。  AHIHI开局抢中路被KB狙掉一人,AHIHI三人抱团进攻B点,一人中路黄箱断后,但是KB此时已经回防到B点,KB刷屏,KB连拿五分。
6-0。  KB 2、1、2小道、中路和车库前压到AHIHI家里,KB一波刷屏,KB再拿一分。
7-0。  Wyp一人中路顶前,没发现敌人迅速转B连接,在车库三杀,KB连拿七分。
8-0。  KB依旧选择前压,完全不给AHIHI面子,直接将AHIHI堵在家里打,再次刷屏,KB再拿一分。
9-0。  KB再次前压,但是AHIHI三人架起狙击,等着KB,但是AHIHI小瞧了KB枪法,KB又是一波刷屏拿下这一分。

下半场:保卫者:AHIHI     潜伏者:KB
10-0。  3y开局取得首杀狙掉一人,KB一人B点骚扰之后,五人抱团中路进攻A点,A点防守的人被打掉,剩下一人回防失败,Wyp三杀,KB拿下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第二场:鹰眼
上半场:保卫者:AHIHI     潜伏者:KB
1-0。  开局KB就4、1包夹A点,给了AHIHI一个下马威,AHIHI回防A点被KB打掉,KB拿下第一分。
2-0。  KB继续4、1包夹A点,虽然AHIHI三人重防A点,但是被KB瞬间秒掉,KB再拿一分。
1-2。  AHIHI狙击发威打掉两人,KB三人分散进攻再次被AHIHI打掉,AHIHI扳回一分。
3-1。  KB五人抱团A大进攻A点,A包点四人重防也没能防守住KB的进攻,KB再拿一分。
4-1。  继续五人抱团A大进攻A点,KB已经上了态度,AHIHI放空A点,AHIHI五人回防失败,3y三杀拿下这一分。
2-4。  KB两人A大骚扰,三人中门突破转攻B点,但是被AHIHI打掉,C4掉在了B包点,场面变成2V2,AHIHI守包拿下这一分。
5-2。  KB第二时间4、1包夹A点,Window突破双杀,KB拿下这一分。
6-2。  AHIHI主动两人A大顶前被打掉,KB毫不犹豫进攻A点,3y三杀,KB再拿一分。
7-2。  KB 3、2包夹B点,Window中路突破双杀,3yB通双杀,KB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分。

下半场:保卫者:KB     潜伏者:AHIHI
8-2。  KB两人中门主动顶前,二换一,AHIHI一直在中门慢卡,最后一分钟的时候AHIHI中门进攻B点,KB稳如泰山拿下这一分。
9-2。  3y中门前顶被狙掉,KB酒吧打掉一人,KB两人A大顶前打了AHIHI一个背身,KB拿到赛点。
10-2。  3y不服换上狙击对枪,但还是被Leo狙掉,AHIHI四人抱团进攻A点,Kuben回防狙击三杀,KB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第三场:椰岛之巅
保卫者:KB     潜伏者:AHIHI
LZK拿起AK就是压家,一波三杀,KB直接将AHIHI压在了家里,但是AHIHI并没有想象中毫无抵抗之力,AHIHI仅仅只落后三个人头,AHIHI想反清,随后KB压家再次给了AHIHI当头一棒,KB逐渐将比分拉开,AHIHI反清无效,多次被KB刷屏,双方实力悬殊太大,KB没有给AHIHI过多的反抗住了,以80-52获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结语】
KB表现在我们的意料之中,KB无论是团队配合,个人实力还是战术素养,都远远在AHIHI之上,AHIHI没能发挥出昨日比赛手感,被KB直接带走,恭喜KB进入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