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I综述】AG携手KB会师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04 23:16:03 字体:【  

【赛事看点】
今天是CFMI比赛第二日,也是最为关键的一天,通过昨天比赛,看的出来中国队伍实力还是强于国外队,不知今天会有怎样的意外发生,经过7场激烈比拼,最终AG与KB双双晋级决赛,其中有一场Revolt对阵METAL,虽然结果是2比0,但分差是这两天最小的一场,也是最为精彩的一场。

【比赛时间】
2017年8月4日

KB轻取Dragon
【对阵选手】
KB:Kuben、LZK、Wyp、3y、Widow
Dragon:Jocker、Adam、Toan、D.Anh、Weed

【比赛地图】
赛制:BO3
黑色城镇:KB胜(10-0)
沙漠灰:KB胜(10-2)

【战况简述】
开局黑色城镇,KB如同虎狼之师,上来枪法压制,各路快攻包夹战术一气呵成,打的Dragon毫无招架之力,第一图直接10-0带走。第二图沙漠灰,Dragon率先担任潜伏,没成想KB疯狂顶防,Dragon再次被打懵,最终KB以10-2的大优势拿下沙漠灰,全场2比0碾压Dragon。

Revolt 2比0战胜METAL
【对阵选手】
METAL:NUT、PUNK、BOY、YEAN、Moon
Revolt:Pure.Mini、Pure.Geaddong、Pure.Gansup、Pure.VerRuk、Pure.Head

【比赛地图】
赛制:BO3 
黑色城镇:Revolt 胜(10-7)
供电所:Revolt 胜(10-6)

【赛事简述】
第一张地图为黑色城镇,上半场Revolt攻势凶猛,进攻套路也很多,METAL有点小慌乱,以3-6落后,攻守互换后,METAL对B点情有独钟,多次进攻均被瓦解,最终7-10输掉第一张地图。第二张图为供电所,上半场Revolt屡屡进攻B区,METAL虽已察觉,但难以抵抗,即使三人重防也难以抵抗,同样3-6落后上半场,下半场Revolt在抢到赛点后选择后点防卫,最终稳扎稳打以10-7险胜。




Dragon2比0击败METAL
【对阵选手】
Dragon:TOP_Jocker、TOP_Adam、TOP_Toan、TOP_D.Anh、TOP_WeeD
METAL:MT-Moon、MT-NUT、MT-b0y、MT-PUNK、MT-YEAN

【比赛地图】
赛制:BO3
沙漠灰:Dragon胜(10-4)
黑色城镇:Dragon胜(10-6)

【赛事简述】
第一图沙漠灰,METAL上半场压着Dragon打,一口气连拿四分,随后Dragon调整状态,直接连追十分,10-4拿下第一图胜利,到了黑色城镇中,METAL状态回归双方打的相持不下,不过还是Dragon技高一筹,最终以10-6拿下第二局,全场2-0战胜METAL。


KB横扫Revolt
【对阵选手】
KB:Kuben 、LZK  、Wyp 、3y、Widow
Revolt:Pure.Mini &nbsp、ure.Geaddong 、&nbsp ure.Gansup、 &nbsp ure.VerRuk、 &nbsp ure.Head

【比赛地图】
BO3
卫星基地:KB胜(10-1)
沙漠灰:KB胜(10-3)

【赛事简述】
本场比赛为胜者组对战,卫星基地上,KB强势出击,多次顶防加快攻连拿3分,Revolt被打乱节奏,KB 10比1轻松拿下第一场。接下来沙漠灰,开局两队还打的有来有回,但KB在第4回合开始不断拿分,最终10比3拿下第二图,全场2比0战胜Revolt。





Dragon大比分横扫Revolt 
【对阵选手】
Revolt:Pure.Mini &nbsp、ure.Geaddong 、&nbsp ure.Gansup、 &nbsp ure.VerRuk、 &nbsp ure.Head
Dragon:TOP_Jocker  、TOP_Adam 、TOP_Toan 、TOP_D.Anh 、TOP_WeeD

【比赛地图】
BO3
供电所:Dragon胜(10:1)
黑色城镇:Dragon胜(10:1)

【赛事简述】
第一图供电所,Dragon频繁顶防,利用枪法压制并拿到大优势比分,下半场稳扎稳打,以10比1获胜第一图。第二图黑色城镇,Dragon保持第一图打法,保卫顶防潜伏慢攻,又是10比1轻松获胜。



KB3比0横扫AHIHI 晋级决赛
【对阵选手】
KB:KB.Kuben^CN、KB.LZK^CN、KB.Wyp^CN、KB.3y^CN、KB.Widow^CN
AHIHI:AH_HieuMeo、AH_HieuHiHi、AH_HuyGa、AH_NhatHaHa、AH_LeoJP

【比赛地图】
赛制:BO5
卫星基地:KB胜(10-0)
鹰眼:KB胜(10-2)
椰岛之巅:KB胜(80-52)

【赛事简述】
上来KB多次顶前试探,摸清AHIHI节奏后,开始疯狂前顶,AHIHI就算知道KB前压,但是枪法完全拼不过KB,第一图就被KB打了个春天。第二图鹰眼,KB一路快车,以枪法死死压制住AHIHI,稳稳的拿下鹰眼胜利。团队椰岛之巅,KB发挥依旧神勇,从开始到结束依旧占据上风,最终全场3-0战胜AHIHI,晋级决赛。



AG3比0战胜Dragon 挺进决赛 
【对阵选手】
AG:AGLZ.baozi、AGLZ.ShiXue、AGLZ.Cdu、AGLZ.Atom、AGLZ.DaXiu
Dragon:TOP_Jocker、TOP_Adam、TOP_Toan、TOP_D.Anh、TOP_WeeD

【比赛地图】
赛制:BO5
沙漠灰:AG胜(10-4)
卫星基地:AG胜(10-3)
运输船:AG胜(80-68)

【赛事简述】
开局Dragon很强势并连拿2分,AG稍作调整,开始反击,随着Cdu单局四杀,AG开始暴躁起来,全力反攻拿下第一张地图胜利。第二图卫星基地,AG持续暴走,DAXiu狙击连杀不断,Dragon被打的毫无反抗之力,仅拿3分就被AG横扫,第三图运输船,作为国内最火的一张图,AG开局一波将Dragon打回家,接着各式花样连杀不断上演,打的十分激情,Dragon中期反扑的萌芽还没滋生,便被AG刷屏,最终AG3-0战胜Dragon,晋级决赛。



【赛后结语】
恭喜AG和KB双双晋级,通过昨天和今天发现,中国队伍要比国外队整体实力强很多,双方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但还是要谢谢这些国外队,再次证明中国CF无论端游和手游都是世界第一,也希望其他国家队伍不要沮丧,回去好好练习,这次就当学习经验了,下次有机会在打回来,同时也期待6号AG与KB的决战。

【选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