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亚洲邀请赛半决赛落幕 为何国外队伍难得一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09 12:45:50 字体:【  

       随着AG与KB的双双胜出,此次CFMI2017亚洲邀请赛半决赛已然落幕,中国军团会师决赛已是意料之中。纵观此次CFMI2017亚洲邀请赛,从小组赛到半决赛,无论是BO3还是BO5的赛制,国外队伍均未拿一分。

 

手游国外赛场联赛仍需发展 给予选手提升舞台
       对于职业选手而言,只有通过比赛的不断对抗才能提高自身的水平。在中国的比赛舞台之中,当CFM兴起之后,我们便看到了越来越多的手游比赛,无论是CFML联赛还是TGA大奖赛,通过不同的舞台,CFM选手都在慢慢的成长中。

 

 而在国外赛场中,虽然CFM已登录韩国、越南以及泰国三个国家,但是其并未建立相关的联赛体系。此次CFMI2017亚洲邀请赛的开启,对于国外的队伍而言或许才是一次真正的历练。没有固定的联赛,导致选手只能自己自行组织训练以及对抗。缺少相关比赛的历练,国外军团又怎能抵挡久经沙场的中国剧团的碾压

 

亚洲邀请赛国外军团败北 需思考如何传承FPS文化

 此次半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来自中国与越南两个国家。如果说此次CFMI2017亚洲邀请赛国外军团有亮眼发挥的队伍,无外乎越南的AHIHI以及Dargon。

 AHIHI在A组小组赛之中,虽然被AG击败无缘胜者组,但是随后的败者组比赛之中,AHIHI皆有不错的发挥,最终也成功进入半决赛之中。反观B组的Dargon,与AHIHI有着同样的命运。在小组赛之中虽然越南的两支队伍都未能进入胜者组,但是最后还是踏入了半决赛。不过在半决赛之中,幸运女神并未再光顾这两支队伍。半决赛之中,越南的两支队伍未能从中国拿下1分。

       越南战队之所以在此次比赛中有所不错的发挥,是因为曾经越南战队CF端游队伍在CFS世界赛之中,曾斩获亚军等优异成绩。正是由于CF端游优异的成绩,令越南赛区有着浓郁的FPS电竞文化。不过在CF手游的比赛之中,AHIHI与Dargon在面对中国队伍时并未像CF端游的队伍能够与中国有来有回。
       此次的CFMI2017亚洲邀请赛中,通过与中国队伍的对抗,越南队伍或许找到了他们根本的原因。战术与枪法的差距,想必令越南队伍认识到了他们将该如何在接下来的CFM国际赛事中提升。不过在笔者的眼中,越南的CFM战队需要更好的传承越南CF端游的特色,以此才能够成长为与中国对抗的国外队伍。

       此次CFMI2017亚洲邀请赛决赛将在8月6日上演,届时还将进行CFGI2017国际邀请赛决赛以及穿越火线九周年庆典。虽然此次国外队伍未能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相信他们仍然会去感受中国的火爆电竞现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