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I2017决赛落幕 AG夺冠背后的奥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07 16:59:44 字体:【  

    CFMI2017亚洲邀请赛的总决赛于8月6日如约而至,中国军团的两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成功会师总决赛。说起来,AG和KB也是老对手了,从S2常规赛到S2的总决赛,这两支队伍的每一次交锋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AG和KB代表中国出战邀请赛,实力强劲的他们不辱使命,提前将冠军留在中国。

   

    这次两支战队再度相遇总决赛,有恩怨也有不甘。AG在S2赛季结束后引入江湖大秀,实力本来就不俗的他们这下更是如虎添翼;KB虽然在赛前引入了原LNG战队的哈伦,但由于赛制关系,KB选择继续使用SC5人出战这个比赛。新旧碰撞,胜负难料。

    本次CFMI2017的决赛采用B05赛制,双方的第一张比赛地图是双方打得比较少的一张地图——供电所。在赛前的采访中,KB的酷本表示这次没有ban掉以前经常ban的供电所,是因为战队有准备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打算借着这次比赛的机会看看成效。本来这次比赛的悬念就非常大,加上酷本的这番话,更是让人期待。

   

    比赛开始,KB果然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秘密武器:作为保卫者的他们居然在一开局就大胆选择前压!这样的战术显然让AG有点猝不及防,就这样,AG在第一张地图的上半场吃了KB一闷棍,以3:6的比分草草结束。下半场开始,AG及时调整了自己的战术布置,他们并没有像KB那样选择前压,而是牢牢拿住包点,借助地形的优势与地人进行周旋。但无奈上半场AG挖的坑有点大,最终两队的比分定格在10:8,KB先下一城。

    回看第一场的对抗,我只能说KB是真的狡猾,但AG也打出了自己的东西。从3:6到8:10,AG做出的调整很有效,同以前的比赛相比,AG这次显然要更加成熟,在遇到逆风局时,队员的心理相当稳定。诚然,AG在赛使用了新阵容,但这个阵容从配合上完全看不出来是新组建的,五个人看起来相当熟稔,非常默契。战术,走位,AG在这些方面也有了极大的提升,完全不像是五个年轻人在打比赛,更像是五个久经沙场的老将在厮杀。

   

    比赛紧接着来到第二张地图沙漠灰,这张地图中AG一改供电所中的颓势,依靠嗜血多次的逆天发挥,AG在上半场就拿到了5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AG乘胜追击,KB此时似乎有点被打的找不着北,频频失分,最终AG轻松以10:4扳回一局。第三张地图是大家备受关注的TD模式,两支队伍从一开始就把比分咬的非常紧,一直处于一个交替上升的状态。比赛后期,S2常规赛MVP包子开始了他的个人表演,他先后两次完成四杀,生生将胜利的天平倾斜到AG这边。最后AG80:77险胜KB,总比分2:1领先KB。

   

    此时的局面对于KB来说相当不利,站在悬崖边上的他们再退一步就又要与冠军失之交臂。在第四张地图中,AG连续拿分,9:5提前拿到整场比赛的赛点。就当所有人以为AG要顺利夺冠时,KB居然顶着巨大的压力连拿4分将比分生生扳平!比赛随即来到加时赛巷战,在加时赛中KB率先拿到赛点,但AG在关键时刻又是连拿三分!逆转KB拿下了加时赛,从而也拿下了第四张地图的胜利,3:1战胜了KB。

   

    在这跌宕起伏的第四局中,KB在绝境之中所表现所表现出来的韧性,心劲,已经足够强大。从落后4分到拿到加时赛赛点,KB几乎就要触摸到了第五局比赛,但现实总是不尽如人意,KB最后还是倒下了。再看AG,手握四个赛点被人拖到加时赛,老实说他们是有一点急躁的。到了加时赛中AG以2:4落后,相信这个时候所有玩家都以为AG会像S2的SC一样,被人完成惊天大逆转。但AG及时的稳住了自己,他们又开始有条不紊地走位,卡点,最终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回头再看这场加时赛,新援大秀的狙击在巷战中的作用确实非常大,但AG自身的成长才是他们胜利的关键因素。

   

    在决赛中先失一分的情况下,AG战队没有慌乱,而是在接下来的三局比赛中稳扎稳打,让一追三拿到了这个冠军。究其原因,还是心态二字。赛前我曾对AG做过采访,成都在采访中就坦言队伍的心态方面还是要加强,从这次比赛中,我看到了AG的改变。AG整体队员的年龄要比KB年轻些,自然没有KB能沉得住气,但从这次决赛的表现来看,KB依然老辣,但AG也在慢慢成长,他们通过一次次的比赛在积淀自己,磨砺自己,让自己的心越来越平静。

    比赛至此已经尘埃落定,作为胜者的AG自然可以欢呼雀跃,但KB也不必丧气,反而我觉得他们应该感到高兴,因为一贯强势的他们终于遇到了一个实力相当的对手。CFMI2017落幕了,但CFM的对决永不落幕。在接下来的日子中,还有很多挑战在等着这两支战队。前方的路还很长,AG、KB,请一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