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I战报】KB 2比0轻取Revolt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1 15:55:03 字体:【  

【战况简述】
本场比赛为胜者组对战,中国KB对阵韩国Revolt。第一图卫星基地,KB强势出击,利用顶防快攻连拿3分,Revolt被打乱节奏,心态不稳,KB以10比1轻松拿到胜利。第二图沙漠灰,开局两队还是有来有回,但KB不给机会以10比3拿下第二图。恭喜KB以2比0击败Revolt。

【赛事解说】
漠然:穿越火线名将,CFPL S5金枪王,人称AK大帝。
老泽:曾解说TGA,CFM欢乐邀请赛等赛事。

【对阵选手】
KB:Kuben  LZK  Wyp  3y  Widow
Revolt:Pure.Mini  Pure.Geaddong  Pure.Gansup  Pure.VerRuk  Pure.Head

【比赛地图】
BO3
卫星基地:KB胜(10:1)
沙漠灰:KB胜(10:3)

【赛事战况】
第一场:卫星基地
上半场:保卫者KB  潜伏者Revolt
1:0。KB前顶B仓库,3y双杀,KB全员压家,3y完成单局四杀,KB拿到第一分。
2:0。Revolt在中路和B仓库分别被击杀1人,KB以5打3轻松获胜。
3:0。两队在中路黄箱交火,2v2残局KB先杀1人,2人包夹顺利结束战斗。
3:1。Revolt摸进中路,先被杀1人,中路尝试突破被阻挡,2v2残局Revolt终于扳回一分。
4:1。Revolt摸点过程中被击杀2人,KB卡住点位又拿一分。
5:1。Revolt快攻A小道,反被刷屏,战斗瞬间结束,KB拿一分。
6:1。两队抢中路,一番交战,KB以2打3残局,3y手枪三杀,KB胜。
7:1。KB前顶中路黄箱,交火后双方都是残血,满血狙击Gansup对阵3个残血敌人,KB胜。
8:1。B仓库和中路同时交火,Revolt被逐个击杀,KB完成刀杀结束战斗。

下半场:保卫者Revolt  潜伏者KB
9:1。KB作为潜伏者慢攻,从中路突破,进A区下包,轻松拿到局点。
10:1。Revolt顶防,被中路双杀,KB以5打3全面包夹,快速拿下胜利。

第二场:沙漠灰
上半场:保卫者KB  潜伏者Revolt
1:0。Revolt中路先狙杀1人,3y一炮双响,Revolt残局1v3失败,KB拿到第一分。
1:1。双方中路互换人头,Revolt转B区下包,KB4v4回防残局失败,Revolt扳回一分。
2:1。Revolt中路探点后,快速进B突破并下包,KB回防失败,Revolt拿一分。
2:2。两队中路互换人头,A小道遭遇交火后2v2残局,KB完胜。
3:2。KB中路先掉1人,Revolt包夹摸A区,但被widow三杀刷屏,KB胜。
4:2。两队在A大交火,3y中路前顶一波刷屏,Revolt以1打5失败。
5:2。Revolt 4人快攻B区,但被KB防守的2人瞬间刷屏,KB拿一分。
6:2。Revolt又快攻B区但卡在半路,KB全面包夹堵人,KB胜。
6:3。Revolt rush B区,队友配合中路击杀,Revolt扳回一分。

下半场:保卫者Revolt  潜伏者KB
7:3。Revolt先卡点,KB摸B区,中路和A大再同时交火,Revolt被打乱节奏,KB拿一分。
8:3。3y步枪中路双杀直接突破,再双杀,完成单局四杀,KB胜。
9:3。KB多杆狙击,多路开花,Revolt无力回防,KB拿到赛点。
10:3。最后一分,KB依然是全面出击,5打1残局,刀人被双杀,最后套路骗Revolt出刀直接枪杀。

【赛后结语】
本场比赛可谓是一边倒,枪法的碾压让每一回合的战斗都快速结束。KB在第一图以10比1大比分碾压Revolt,到第二图虽然放慢节奏,仍然是10比3获胜。希望Revolt能够总结经验,除了枪法上需要提升,更多的是面对不同局势应该有自己不同的战术套路。